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与悦动火热PK中 激烈争夺2009年度中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 11: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浪年度车2009”复选在线PK自11月10日上线以来,数以万计的网友踊跃投票,12个单项奖共24款候选车型捉对厮杀,竞争日趋激烈。其中,单项奖之一的“年度中型车”的争夺更是趋于白热化,截至11月21日10点20分,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和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两款候选车型共获得2785票,其中上海大众朗逸得票1501票,以微弱优势领先伊兰特悦动(1284票)。随着投票的继续进行,双方票数还在不断增长。

  上海大众朗逸和伊兰特悦动自上市以来,都取得了不俗的销量,两款车型都是厂商针对中国消费者特点而设计制造的,在中国家用车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朗逸、悦动顶配车型参数配置对比]  [朗逸、悦动入门车型参数配置对比]

上海大众朗逸
图为上海大众朗逸[参数配置][图库]

  2008年6月25日,上海大众朗逸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共推出1.6L、2.0L两个排量共六款车型,价格区间从11.28万到14.98万元。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结合中德优势技术、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从外观上看,LAVIDA朗逸秉承了大众品牌精致严谨、理性经典的造型,整体上刚劲有力,大气而不失灵动,内饰上,LAVIDA朗逸无疑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三幅式方向盘、电动天窗、可以播放MP3的数字映像六碟CD、双安全气囊加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陶瓷碟刹盘等配置无论在舒适性还是在安全性方面都显示出上海大众品牌不俗的实力。虽然LAVIDA朗逸定位为一款“A”级车,但其整车轴距却长达2610mm,可以说在同级车中拥有较大的内部空间。在动力系统方面,LAVIDA朗逸1.6L和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77千瓦和88千瓦,显然,LAVIDA朗逸的动力系统是经过重新调教的,同时6速手自一体的Tiptronic六变速器在同级车中具有很大的优势。

图为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
图为北京现代伊兰特悦动[参数配置][图库]

  自07年广州车展,伊兰特悦动的精彩亮相,其也于今年4月8日正式上市公布价格,此次上市发布的“ELANTRA 悦动”共有1.6L和1.8L两种排量6款车型,价格区间在9.98-12.98之间,另外,北京现代还配备了8款不同配置的升级选装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伊兰特悦动的外观综合了最新的欧洲设计元素,简洁、明快的整体线条勾勒出车辆时尚大气的特质。长4542mm、宽1775mm、高1490mm的超大规格,造就了2650mm的超长轴距,使伊兰特悦动在适宜家用的同时,拥有商务车型的尺寸;内饰方面,经全面改进的中控台上下双色纹路面板过度自然,按键集中、布置合理,再配以蓝色背光显示屏,使整体光线柔和清晰、一目了然;动力方面,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伊兰特悦动的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提升了车辆的承载性和转向时的稳定性。

  新浪“年度车型评选”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历届新浪年度车评选都是获得了行业机构、厂商和普通网友车主热情地关注和参与,每年都是备受各界赞誉的业界盛会。作为中国汽车业界最具影响力的重要评选之一,新浪年度车型评选本着注重消费指导意义的理念,以选出网民喜爱、市场认可、综合优势突出的车型为宗旨,多年来一直受到汽车行业、各汽车厂商、和亿万网民、消费者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关注,其影响广泛意义深刻,历年所评选出的年度车型,也都经受了市场的考验,成为业界的典范。

  目前,这两款候选车型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您的一票将可能决定“年度中型车”奖项的最终结果,希望您为喜爱的车型投出宝贵一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