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盘点08广州车展国产亮相新车(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5:40  新浪汽车

  荣威550(参数配置 图库) 1.8L DVVT(今年年底上市)

荣威550
荣威550 1.8L[更多图片]

  11月18日,市场期待已久的荣威550 1.8L DVVT车型首次亮相琶洲会展中心1E01的荣威展台。荣威550 1.8L DVVT新车这次首发亮相,预示着数字化轿车在降低准入门槛的同时,也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荣威550带来的数字享受。

  车身设计方面,荣威550 1.8L车型在车身尺寸上与现在的荣威550 1.8T完全一致,因此荣威550 1.8最大的改变就是发动机,在保证动力的同时更具经济燃油性。动力输出方面,荣威550 1.8L DVVT是荣威550系列产品中第一款采用Kavachi 1.8L DVVT发动机的产品。该发动机静音高效、省油节能、耐久可靠,90公里的等速油耗仅为5.6L/100KM,全面提升了数字轿车的燃油与动力的综合性价比。而目前最大的疑问无非是其诱人的售价,而最终定价将于本月底公布。相信凭借其在技术方面、价格方面和空间方面的优势,荣威550 1.8L DVVT车型势必能获得消费者的欢迎,获得不错的市场表现。

    丰田RAV4(明年上市)

丰田RAV4
丰田RAV4[更多图片]

    11月18日,素有日系SUV三剑客之称的丰田RAV4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丰田展台亮相。据悉,丰田RAV4明年将在一汽丰田国产,届时RAV4将同CR-V、奇骏等车型纷争高速增长的SUV市场份额。

    RAV4的名字来自于“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自打1994年问世以来,RAV4始终走的是时尚动感的路线,吸引众多年轻人士购买。整车线条流畅造型圆润,加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小巧的圆雾灯及两侧凸出的轮眉,勾勒出乖巧可爱的造型,背负式备胎的外罩与后车门自然的融为一体,这样设计好处是在不占用车内空间的同时又使车尾看上去更加饱满、厚重。这款日系SUV的国产势必加剧国产SUV市场的竞争,但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新浪汽车编辑 闫小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