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盘点08广州车展国产亮相新车(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5:40  新浪汽车

    东风日产奇骏(今年11月上市

东风日产奇骏
东风日产奇骏[更多图片]

    11月初上市的新一代奇骏此次也随东风日产在广州车展亮相。奇骏具备强大的产品力,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全新的底盘悬挂与车身结构设计、超大灵活的行李空间和高品质人性化内部设计,处处都闪耀着“技术日产”的品牌魅力。

    奇骏配备了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通过该系统,驾驶员可以自由选择两驱、自动或锁定四驱模式来应对各种路况。两驱模式可以在日常驾驶中有效保持低燃油消耗;在自动模式下,系统将根据路况将前后轮扭矩在100:0到50:50之间智能分配,在各种路面均表现出最佳行驶性能。其次,奇骏超大行李箱的设计,也反应了奇骏在内部设计上的巧妙构思。其宽大而可灵活组合的行李空间,容积高达603升,放倒后排座椅时更高达1773升,可以实现两个成人同时躺下。总之,奇骏的国产,迅速填补了东风日产在SUV领域的空白,标志着东风日产在主要细分市场基本完成战略布局,成为国内产品序列最为齐全、综合实力最为强大的汽车企业之一。

  斯柯达Fabia晶锐 (今年年底上市)

斯柯达Fabia晶锐
斯柯达Fabia晶锐[更多图片]

  11月18日,备受期待的国产全新Fabia首次与公众见面,以“晶锐”中文命名和亮眼产品配置的宣布正式吹响了斯柯达第二款车型上市的号角,这款精品小车将在年底前上市。

  全新Fabia晶锐搭载大众领先的I.R.F.P(Instant Response Full-time Power)全区式高效发动机,出色的低转高扭性能使Fabia晶锐在2500~4000转的常用转速范围内持续保持强大的扭矩输出,配上同级别车型顶级的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强劲充沛。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次公布的Fabia晶锐产品配置中,气动无骨雨刮、定速巡航、导航准备等领先配置第一次出现在了A0级车型上,再加上数字无盲区倒车雷达、速度报警、双层防夹天窗、蓝牙手机系统等一系列实用配置,丰富程度几乎超越不少A级车型。从配置来看,Fabia晶锐可能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奢华的小车。从上我们不难看出,明年的国产AO级车市场又将增加一位有力的竞争者,斯柯达全新Fabia晶锐将凭借其“看、坐、开、用、享”的全方位优势,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和高品质小车的期望。

  新福特嘉年华(参数配置)(明年上市)

福特新嘉年华三厢
福特新嘉年华三厢[更多图片]

  11月18日,新福特嘉年华三厢在广州车展上首次向全球揭开了面纱,其将在全球首发后的数月内于中国上市,由设施先进的南京新工厂负责生产。

  动感的新福特嘉年华三厢秉承了福特汽车标志性的动感设计元素,继今年四月北京车展上新福特嘉年华两厢首度亮相中国后,此番三厢型号的全球首发则彰显这种独到的设计语言能够运用于多种车型,对全球各大重要市场的消费者具有普遍的吸引力。国产的新福特嘉年华三厢将配备与欧洲车型相同的先进技术,车体结构广泛采用高强度与超高强度钢,极大地增加了车体强度与刚性,同时减轻车重并提升燃油经济性。先进钢材的使用也为新福特嘉年华三厢带来更优异的驾乘安全。另外,除了活力十足的全新“动感设计”外观,新福特嘉年华还具有出色的内饰设计、超凡的驾驶乐趣和卓越的安全性,加上大量的新技术和新特性,相信它会令中国新一代消费者怦然心动,也让我们期待新福特嘉年华的加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