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静态体验嘉年华三厢:动感别致小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2:06  新浪汽车

嘉年华三厢

  外观:动感新潮 比两厢更显大气

  福特嘉年华三厢继承了福特Verve三厢小型概念车的独特外观,时尚而个性。而跟嘉年华两厢相比,增加后备箱的同时也增加车身长度,在同样动感的基础上,让其比两厢版更加大气。

  三厢车的车身被用来扩展“动感设计”元素,饱满的外形,大胆的造型和动感的线条和谐的结合在一起,以一种动感姿态诠释出“运动中的能量”。


嘉年华三厢

  嘉年华三厢拥有着福特家族招牌式的大胆前脸造型:由一个硕大的倒梯形下格栅主宰,而福特椭圆形的大徽标则位于狭长上格栅的中央--这是中国市场内新一代福特车型最引人注目的特征。具有雕塑美感的发动机罩,配以向后延伸的锐利的前大灯,增强了新嘉年华三厢的动人魅力。

  嘉年华三厢的尾部造型同样鲜明体现了“动感设计”的神采。其后窗玻璃的形状与生动的两件式高位尾灯相呼应,这点颇有像蒙迪欧致胜的设计风格。后备箱的外观也以饱满的表面和大胆的线条,完美的增添了整车的动感。

  选择性运用的镀铬亮条让嘉年华三厢展现新潮的风格,镀铬亮条围绕着下隔栅、前雾灯和侧窗下沿,而后备箱饰条和尾灯也融入了镀铬装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