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获“改革开放三十年跨国公司贡献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8: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日前结束的“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跨国公司中国贡献奖”评选中,普利司通荣获“改革开放30年跨国公司中国贡献特别大奖”,独占轮胎行业鳌头。



颁奖仪式_左三普利司通(中国)总裁武田邦俊

  在改革开放三十年之际,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旗下的中国企业报社发起了“与中国共成长——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跨国公司中国贡献评选”,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切入点,盘点跨国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展示跨国公司的良好、健康形象和对中国经济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其评选标准体系涵盖公司治理和道德价值、员工权益保护、环境保护、社会公益事业、供应链伙伴关系、消费者权益保护、可持续发展、发展科技和创自主知识产权、税收贡献、就业与人才培养等十个方面。活动得到了各国领事馆、中国各行业协会、商会、国内外各大新闻媒体的广泛支持与关注。

  普利司通中国轮胎事业自从1999年在中国实现国产化以来,事业规模不断扩大,先后成立了中国总部-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四家生产基地(天津、无锡、沈阳、惠州)、一处培训中心(无锡)和两处研发机构(无锡/宜兴),构筑了涵盖管理、生产、销售、研发设施在内的经营体系。

  秉承“以最高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宗旨,除了致力于完善能满足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商品体系和销售服务网络之外,普利司通也高度重视在人才培养、环境保护、社会公益等各方面的投入,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截至2008年3月,在华四家轮胎工厂(沈阳、天津、无锡、惠州)全部实现了“1%以下的废弃物填埋率”,正在朝着完全零排放的目标推进。

  同时,普利司通一直与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保持紧密合作的关系,为中国的道路交通安全积极做出贡献。早在2005年,在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的支持下,普利司通启动了面向全国范围的“普利司通安全中国行”活动,不仅为中国驾驶者提供免费轮胎安全检测服务,还通过各种宣传方式提高普通驾驶者对驾驶姿势、安全带和儿童座椅等重要性的认识,促使驾驶者培养正确的安全行车习惯。在2008年F1大奖赛中国站期间,双方又共同启动了“‘绿色驾驶’环境启蒙活动”,希望通过向驾驶者建议可以保护地球的“绿色驾驶”方式,以减少汽车对环境的影响,充分表明了普利司通在环保领域履行企业责任的态度和做出的努力。

  普利司通在中国付出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认同。2007年末,普利司通(中国)荣获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评选的“履行社会责任贡献突出奖”;同时在《南方周末》公布的 “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排行榜”中,荣登总榜第30位;并排行其子榜——“最佳企业责任20强”中第12位,均居轮胎行业榜首。

  作为轮胎行业的领军企业,普利司通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在环境、公益、社会等方面的高度责任心,为构筑中国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