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我车 15万元预算选思域还是速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08:57  新浪汽车

    主持人罗肖兵:待会儿专门让莉莉说说这两款车试完之后有什么优点,怎么难以取舍。
   
    我简单介绍一下你对这两款车的基本诉求,说的不全你来补充。莉莉是80后,有四年拿本的时间,我没有用“驾龄”这个词,因为她拿了本,但是开车的时间跟四年差的很多。希望有一辆10万到15万手档的车型。而且好像我从你的介绍来说,对车的外形、内饰有要求,希望深色的内饰,避免容易脏,对车辆外形要求也比较多一些。车平时是一两个人坐,但是也不排除有的时候周末举家到郊区玩一玩,所以后排也不能太局促了,坐着很难受不行。还有就是之前对于速腾和思域都还是比较喜欢,当然你刚才说有倾向性,在你的博客文章里没体现出来。最重要一点我觉得我要夸你的是,你想买手档车,现如今想买车的人都想买自动档的车。
   
    陈莉莉:上期做完节目之后我去试驾了一下,还是感觉自动档的比较适合新手,开手动可能在市区堵的情况下比较费劲一些,所以现在也倾向于自动挡的车了!
    
    主持人罗肖兵:其实这就是一个选择性的问题,因为选择了自动档之后,多数情况下再让你开手档应该说很困难,但是选择了手档之后再选择开自动档相对容易一些。但是话这么说,我买第二辆车也是从手档变成自动档。
   
    除了外观和内饰的要求,对经济性的要求也是有一些。刚才说价钱是10到15万,另外要求它在油的花费上、维护保养的花费上,也希望不要太贵。还有什么要补充的?
   
    陈莉莉:我基本上选定是要自动档的了,内饰方面,这两款车都是上深下浅的,反正在我选的这个价位之内、排量之内没有完全是全深色、黑色的。所以,还是放弃了我深色内饰的要求。
   
    主持人:全黑色的内饰在车型里也是比较罕见的,不知道一汽大众的车型里有全黑的吗?
   
    潜京磊:有,目前速腾冠军版1.8TSI是全黑内饰,它的黑色都是真皮座椅,进口的黑色小牛皮。
   
    主持人罗肖兵:可能是偏向于运动的感觉。
   
    潜京磊:包括原来出的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L等等这种颜色,还有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都有这种色彩,比较体现个性。
   
    主持人罗肖兵:思域有吗?
   
    赵阳:思域没有,思域目前是米黄色的内饰,就一种。
   
    主持人罗肖兵:其实这两款车型,他们针对买车的人群稍微有点区别,速腾和思域。思域多数我想男士去买的时候稍微会心里琢磨一下,这外形好像比较阴柔一点。
   
    赵阳:就是家庭用车。
   
    主持人:可能速腾从另一方面,它的运动感更强一些。
   
    潜京磊:对,它有一种质感。
   
    主持人:这两款车,刚才莉莉也说了,看完之后觉得各有优缺点,咱们一段小广告之后你来说一说,你试驾完之后觉得优缺点在哪儿?如果有什么问题,正好两位经销商也在,让他们解答一下,看看能不能借以大伙之后,你对某种车又加上一个砝码,我们一段简短的广告。
    (广告)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