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化论--试驾东南V3菱悦豪华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6:42  汽车时尚报
东南V3菱悦豪华版外观
东南V3菱悦豪华版外观

  你知道菱帅(参数配置 图库)吗?这个问题或许有点傻。菱帅作为2003年东南汽车引入生产的主力车型,以三菱六代Lancer为基础打造,拥有较佳的操控性和驾驶感受,加之售价合理,一时间是引得爱车之人纷纷趋之若鹜。但转眼间,市场上已经充斥着太多高性价比的车型,菱帅的改款车型三菱蓝瑟(参数配置 图库)也并未取得同样骄人成绩,于是东南汽车新近推出了这款再次进化过的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以期重新回到大众的视野。

东南V3菱悦豪华版外观
东南V3菱悦豪华版外观

  Lancer血统布满车身

  三菱Lancer是一款有着传奇色彩的车型,至今已经有十代。作为有Lancer血统的东南菱悦,在外形设计上依旧使用了一些Lancer上惯用的元素。

  第一眼看到菱悦,最吸引注意的还是流行的V型前脸。从引擎盖上划下的线条很有力量,水滴型的前大灯设计时尚,再加上高尔(参数配置 图库)夫球杆型的前雾灯,前脸还是有些气势。只是在V型设计太过普及的现在,个人觉得菱悦不如保留原有Lancer的经典前脸更有魅力。\

  走到侧面,东南菱悦的Lancer血统暴露无遗。菱悦的线条相对之前版本要流畅许多,特别是在车尾处收笔的微微翘起,很有轿跑风范。LED材质的转向灯安装在后视镜上也是流行趋势,对品质感有所提升。

  V3菱悦的车尾借鉴Lancer新近的款式,尾灯虽然组合复杂了些,但视觉效果上看还是不错,动感十足的造型符合全车运动取向。

东南V3菱悦豪华版内饰
东南V3菱悦豪华版内饰

  熟悉的菱帅内饰

  坐进车内,一种熟悉的感觉扑面而来。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中,偏向驾驶席的中控台采用和菱帅相同的弧形设计,就连椭圆的空调出风口也是沿用之前款式。但在细节处,菱悦还是有进步。三幅式方向盘手感不错,添加的银色镀铬装饰受到同行记者一致好评。中控面板则相当简洁,空调容易控制。虽然我们试驾的豪华版仅装有DVD,少了GPS导航系统,但触摸液晶屏使用起来也能轻松上手,只是安放位置实在太低,实际使用有些不便。菱悦的6喇叭音响效果也还可以接受,如果你不是个发烧友的话。

  由于菱悦出自菱帅底盘平台,所以轴距依旧是2500mm,在保障前排人员舒适的基础上,后排也能轻松入座,175cm的身高能留有一拳多的头部空间。豪华版菱悦的皮质座椅包裹性普通,但作为家用为主的车型,柔软的舒适感要胜过对贴身的需求。豪华版另有一处亮点在无钥匙启动系统,这套系统类似铃木天语,只需要将钥匙带在身上便可以进入车内,发动引擎则通过一个旋钮来完成,科技感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南道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