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骏提车需要加1万元现金 CRV加价降至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9:17  新京报

东风日产奇骏上市售价20.78-25.88万元(图)

图为东风日产奇骏

  本报讯 (记者尹蔚 魏学珍)在11月3日上市之后,国产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展车已到达经销商处,目前暂无现车,预订需要等到月底提车。有经销商表示,如希望尽快提车需要加1万元现金。

  据了解,由于北京经销商在奇骏上市前就已开始接受预订,目前已积累了一定量的订单,一家4S店表示目前订单数已有30多个,因而目前预订需要等待更长时间。如果希望原价提车,至少需要等1个半月到2个月。也可以选择加1万元现金或者加2万元装饰,这样能使订单排序前移,保证一个月内甚至更短时间提车。

  - 链接

  CRV加价降至1万元

  另据了解,目前部分东风本田CRV加价幅度有所减少,最少加价1万元即可提车。一家东风本田经销商表示,已调低了CRV的加价幅度,从1.8万元现金降低至1万元,而加做装饰的金额也已从3万元降至2万元。这一调整也是在奇骏上市之后刚刚做出的。

  目前,多数东风本田4S店的CRV加价幅度暂未变化,现金加价幅度在1.3万元到1.5万元之间,或者加2.5万元到3万元做装饰。一位销售人员表示,如希望原价提车,至少需要等到明年2月到3月。

  据透露,由于今年东风本田有望提前完成CRV的全年产销目标,厂家已开始逐步减产,CRV在年底仍将面临供不应求的局面。一位销售经理表示,随着明年东风本田新生产线投入使用,CRV有望在明年三四月份停止加价。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