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骏上市东风日产挺进SUV 月销售目标250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07: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奇骏4S店提现车加价1万元预订提车需等1个月

东风日产奇骏

  在逍客(参数配置 图库)完成年初的试水之后,11月3日,东风日产终于正式挺进SUV市场,当天,东风日产正式在北京发布新一代奇骏的价格,首批推出的5款车型售价从20.78万元~25.88万元,国内中档SUV市场再添强劲选手。

  在奇骏上市之后,东风日产旗下的车型系列已经达到近10个系列,涵盖经济型轿车、中级轿车、中高级轿车、小MPV、CROSS和SUV多个细分市场,成为国内车型最多的企业之一。

  月销售目标2500辆

  东风日产本次推出的奇骏是2007年才刚刚换代的第二代奇骏产品,共包括2.0升和2.5升两种排量的5款车型,配备5挡手动或日产经典的CVT无级变速器,值得关注的是,东风日产并没有推出奇骏的两驱车型,5款车型全部配备日产经典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都市硬派越野小生魅力尽显。

  奇骏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经典SUV产品,2000年第一代奇骏问世,到2008年奇骏在全球销量已经突破80万辆,在发布会之后的记者专访中,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表示:今年奇骏的销售目标为每个月2500辆,对于目前媒体热炒的奇骏、CR-V(参数配置 图库)之争,任勇表示二者并不存在直接的竞争关系,任勇说:这是两款风格完全不一样的车型,没有直接的对比性。

  谨慎对待2009年车市

  2008年受大环境影响,国内汽车市场也遭遇调整,但对东风日产而言,由于2008年有3款全新车型压阵,因此2008年东风日产情况仍然相当理想,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均供不应求,完成全年34万辆的计划目标不成问题,在采访中,任勇表示:东风日产也是2008年国内排名前十位的乘用车企业里面唯一一家没有调低年初目标的企业,“我们实际的销量可能会比34万辆还要超出2000辆左右”,任勇说。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东风日产再度表现不俗,月度销量达到3.225万辆,第一次跻身国内乘用车企业三甲宝座。

  但任勇对2009年车市的情况却持谨慎态度,他表示:我们肯定要以谨慎的态度来看待明年的市场,“明年市场会萎缩,增长可能会停止,但这是一种比较悲观的看法,我们的看法是明年可能会小幅地增长,我们要以一种谨慎的态度来对待明年的情况。”

  对于东风日产明年的情况,任勇则表示,尽管大环境不好,但东风日产不会轻易放弃已经确定的目标。

  奇骏车型价格表

  车型 价格

  2.0手动挡 20.78万元

  2.0 CVT 21.78万元

  2.5手动挡 22.98万元

  2.5 CVT 23.98万元

  2.5 CVT旗舰版 25.88万元

(编辑:刘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奇骏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日产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