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造经典的雪佛兰金领结(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4:15  新浪汽车

  从Malibu的外形上,可以看到雪佛兰的全新设计理念,双水箱散热格栅的造型让人过目难忘,尾部则是典型的美国风格。动力方面,08款雪佛兰Malibu共有两种选择: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2.4升四缸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4马力。与之相匹配的则是4挡或者6挡自动变速箱

  2008款雪佛兰 Malibu荣膺“北美年度轿车”大奖


  雪佛兰Blazer: 开创了四轮驱动车型的先河

  1969年,雪佛兰推出Blazer,让世界汽车行业再次为之震惊。这是一款融“运动小卡车”和四轮驱动的越野车于一身的产品。与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它不但越野性能优异,而且车体更大,内部空间更宽阔,动力也更强劲。凭借先进的四轮驱动系统和其他诸多产品优势,雪佛兰Blazer迅速成为美国SUV市场中的“龙头老大”。

  1983年,雪佛兰推出兼备四轮驱动卡车的耐久性和舒适性的S-10 Blazer,并迅速成为美国销量最大的同类产品。


  雪佛兰 骑士(Cavalier) 累计销量620万辆。

  1995年-2005年生产,是与Ford Escort(福特护卫)、Dodge Neon(道奇霓虹)、Honda Civic(本田奇域)和Toyota Corolla(丰田卡罗拉)相抗衡的车系。而圆形体风格有别于上述车系,这也获得了更多年轻的青睐。当然,极高的性价比也是选择它的理由之一。

  2.4公升双凸轮引擎,提供150匹马力,重量小于1200公斤,骑士有一个良好的功率-重量比,有的网站将其形容成袖珍火箭,同时在高速上的巡航能力会提供很多便利。骑士的操控相当不错,这要归功于过硬的底盘悬挂。


  三合一的超级至爱——SSR

  雪佛兰SSR(Super Sport Roadster)是雪佛兰在2003-2006年期间生产的敞篷皮卡跑车。V8发动机,加上皮卡、跑车、敞篷于一体的超级车身,将现代交叉车型的思想推向了极致――“它是一款拥有货车底盘的敞篷跑车”。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