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造经典的雪佛兰金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4:15  新浪汽车


[点击下载全尺寸图片]

  Casablanca(卡萨布兰卡),一首上世纪风靡全球的经典歌曲;Chevrolet(雪佛兰),一个被Casablanca在世界各地传唱的百年经典汽车品牌!

  据统计,有超过600首美国经典歌曲中会出现如下歌词:Chevrolet, 1957 Chevy, Corvette, Camaro……

  Chevrolet Car,创造了一个时代的经典;Chevrolet Car,因为经典,无法被遗忘。

  早在二战时期,美国军方采用了军用大卡车雪佛兰C60。这款2吨卡车驰骋在二战的欧洲战场上,同苏联的嘎斯和德国的欧宝卡车一样出名。

  风靡美国的巨型全尺寸SUV,如今在中国市场十分具有震撼力,奔驰、宝马、日产都在追着时尚的脚步,连从不涉足SUV的奥迪也带着Q7挤了进来。而众所周知,全尺寸SUV的鼻祖,就是雪佛兰Suburban!

  战后,通用的大排量跑车市场一直为雪佛兰、庞蒂亚克所把持。1953年Corvette(科尔维特)问世,成为世界上第一部使用全复合材料车身的汽车――记住,这个记录不是日本人的。

  随后,Corvette一直是美式跑车的招牌产品,经过40年的变迁,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在国际赛事上经常榜上有名。这部车配上通用5.7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能爆发出强大的推动力。车体优美、轻巧、干脆、利落,后车灯设计独一无二,甚至万宝路公司都以该车为背景作广告。

  1959年,雪佛兰设计生产出至今仍然令人回味无穷的Impala,那时候的美国非常流行一首歌曲“See the USA in your Chevrolet”,曲中的形象,就是这辆令人魂牵梦绕的Impala。

  1989年,雪佛兰Camaro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立即吸引了许多西部的车迷。由通用汽车加利福尼亚高级概念车设计中心设计的这部Camaro IROC—C未来概念车,迎合着美国西部的风光。充足的西部阳光、宽广的郊野要求了此车有全景的视野和灵巧的车身。

  近年,电影《变形金刚》风靡全球,“大黄蜂”Camaro凭借复古+高科技造型的全新造型,内部装饰的简洁和高科技感觉,再也不单单是纯血美国跑车了,它要开往中国、欧洲,也许还有日本,炫耀它V8血统的无上荣光。

  佩戴着闪光的金领结,雪佛兰汽车在不同时期的汽车舞台上演绎的经典车型,无法被遗忘;未来,雪佛兰将继续创造经典,永远被期待!

  2008年9月16日晚上,在通用汽车百年华诞的盛典上,将在2010年实现量产的雪佛兰VOLT隆重亮相,掀开了通用汽车第二个世纪新篇章,有望引领世界汽车发展的新潮流。使用了通用汽车最先进的Plug-in混合动力技术的雪佛兰VOLT拥有两套工作模式,纯电动模式仅用电机就能开60公里,电用光了就开始应用混合动力模式。这个技术也是丰田和通用角力的核心地带。

  而随10月巴黎车展亮相的雪佛兰Cruze,是通用汽车(北美)投资5亿美元投产的新车型。这款时尚活力的紧凑型轿车注重高品质,拥有高科技支持的燃油经济性,由全球团队共同设计研发,值得市场期待。

  预计在2010年前后推出的新一代Impala和Cobalt,前车头设计开始出现了一些棱角,充满未来气息。作为冲击销量的车型,雪佛兰将会在这两辆车的配置和尺寸上考虑很多。正如广告词所说:Even in park, it’s performs,雪佛兰今后几年的大动作将会很多。

  经典,一经创造,便很难被遗忘!经典,是可以传承与延续的!

  下一个经典,依然是闪耀的“金领结”标志!

  下期电子通讯中,我们将与您一同重温《变形金刚》,作为绝对“男一号”,“大黄蜂”雪佛兰Camaro的帅气外观、动感性格、甚至泡妞小计,都无法让我们忘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