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造经典的雪佛兰金领结(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4:15  新浪汽车

  2008年,雪佛兰Impala迎来其50岁的生日。50周年纪念版是在普通版Impala LT的基础上经过升级改装后得到的,加装了FE3运动悬架,18英寸合金轮圈,"50 th"纪念徽章和后尾翼。车内,,头枕上还绣有50周年纪念刺绣。所搭载的引擎是经过优化的3.5L V6引擎,最大功率157KW,最大扭矩290Nm。


  雪佛兰 Camaro跑车,累计销量480万辆。

  设计于60年代的雪佛兰Camaro代表着那个时代的乐观主义。自1967年起,当时名为Chevy的它在开始的三年里就售出了699000辆,到目前为止,共发展了4代产品。电影《变形金刚》里面的主角大黄蜂,则是2009年上市的第五代Camaro。


  雪佛兰Bel Air:

  1955年的这款双门敞篷红色跑车在20世纪50年代中期的雪佛兰汽车的基础上融入了现代感,旨在“体现既传统又现代的美国精神”,反映了新时代的生活理念。该车采用3.5升、5气缸的315马力铝合金发动机,以FR方式(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进行驱动。

  该车一共发展了5代,第一代是1953-1957年,第二代是1958-1965年,第三代是1966-1970年,第四代是1971-1976年,第五代是1977-1981年。

  忠于原著的风格,性能及轰动的引擎等特点,让人们对这辆往年的偶像之车泛起新的回忆。


  雪佛兰Malibu

  Malibu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963 年,当时,作为 1964 年度车型,通用汽车推出了第一款雪佛兰 Malibu。

  雪佛兰Malibu是在通用Epsilon平台上制造的一款中型车,来自这一平台“兄弟”还有Pontiac G6、Saturn Aura以及Saab 9-3等。Epsilon给Malibu带来很高的结构强度,大大改善了车辆的操纵性能和内部吸声效果,进一步加强了Malibu可靠的操纵性能和安静的行驶表现。Malibu轿车的设计以争做市场上最安全的中型家用轿车为目标,设计要求达到中型轿车中最佳的正面和侧面碰撞评级。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