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造经典的雪佛兰金领结(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4:15  新浪汽车

  雪佛兰经典车型家族成员:

  雪佛兰Suburban: SUV车型的鼻祖

  早在1934年,雪佛兰就推出世界上第一部具备独立前悬挂系统的车型——雪佛兰Suburban。从此,世界汽车产业中增加了一个全新的车型——SUV。

  独立前悬挂系统可以有效改善汽车的行驶和操纵性能,并显著降低轮胎磨损,让车辆即使行驶在崎岖不平的道路上也能获得舒适的驾乘感受。这套独特的系统改变了人们的驾车观念。驾驶着雪佛兰Suburban,人们可以随时潇洒地走出城市,去寻找崎岖道路下更广阔的天空。




  雪佛兰Corvette:

  1953年推出的第一款玻璃纤维车身跑车,代表着美国的历史、文化、精神,还有最高端的汽车技术。设计主旨是:Power(力量),Precession(领先),Passion(激情)

  历经了5代的历史演变,Corvette车系至今已累计生产了140万台,其中在美国本土的销量占绝大多数,说Corvette是“美国的法拉利”并不为过。但和法拉利最为不同的是,Corvette更加亲民。在美国街头,不时会掠过历代Corvette的身影


  雪佛兰Corvette Z06跑车

  第六代雪佛兰Corvette Z06,在强大的7升LS7小体积V8发动机的驱动下,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72.9kW,峰值扭矩更是达到骇人的644.01Nm,这款发动机是迄今通用生产的容积最大、马力最大的小体积发动机。

  与这款强大动力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档手动变速器,而且为了在使用过程中降低温度,还有专门的冷却系统配合。新一代Z06拥有独特的铝制车身结构――运用铝材一体化液压成型技术;同时车厢或前轮舱都采用了碳纤维复合材料。Z06的外观设计独特而夸张,前部的格栅大而宽,底部的扰流部件可以提供强大的下压力,引擎盖上一体化的进气口为发动机提供额外的冷却空气。

  新一代Corvette Z06是雪佛兰旗下动力最强、加速最快的车型,静止到百公里时速仅耗时3.9秒。


  雪佛兰羚羊(Impala), 累计销量1400多万辆

  Impala和以往的雪佛兰产品呈现出完全不同的风格――它比过去Bowtie系列车身更阔、更贴地、更长(轴距达到119),比起其它车,它更像一台会行走的艺术品。

(编辑:米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