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7三厢静态实拍 各档车型配置差异解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 11:18  新浪汽车
图为标致207三厢
图为标致207三厢

  新浪汽车讯 东风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首批上市的三厢车型共6款,分为两种内饰风格、两种动力系统和三种不同配置。分别为1.4手动驭乐版、1.6手动驭乐版,1.4手动品乐版 、1.6手动品乐版、1.6自动品乐版和1.6自动享乐版。六款车型每一款都有浅色和深色两种内饰风格可选,为了便于阅读,我们先来介绍一下两种颜色内饰风格的不同。

图为两种色调内饰对比
图为两种色调内饰对比

  我们拍摄的车辆为1.6自动享乐版(浅色内饰)和1.4手动驭乐版(深色内饰),所以在图片上看到的配置的区别并不是两种内饰的差别,正如上文所说,任何一款车型均有两种内饰风格可以选择。

图为两种色调座椅对比
图为两种色调座椅对比

  深色版和浅色版在整体内饰风格上界限分明,一个强调运动,一个强调温馨。值得肯定的是,207的中控台材质的手感比206(参数配置 图库)有一些提升,做工也更加精细。

图为两种内饰仪表盘对比
图为两种内饰仪表盘对比

  浅色内饰的仪表盘为黑底色,看起来更加沉稳。深色内饰的仪表盘为白底色,看起来更加运动。与206相同,207深色内饰车型的车顶仍然为浅色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