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10月份新车销量跌至历史最低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08:00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1月5日电 日本汽车销售协会联合会4日发表的数据显示,10月份日本新车销量(不含微型车)同比下降了13.1%,是自1968年开始此项统计以来的最低水平。

  数据显示,日本新车销量已经连续3个月低于上年同期水平,其中10月份共售出新车23.3922万辆。

  今年1至10月日本累计汽车销量同比下降3.0%,为281.3010万辆。今年全年销量低于去年的343万辆已是不争的事实。

   从类别来看,乘用车以13.4%列降幅之首,共售出20.2572万辆;卡车及货车销量下降11.4%,为3.0261万辆。

  与新车销量大幅下降形成鲜明对照的是,日本全国微型车协会联合会当天发表的数据显示,10月份,日本全国微型车销量同比上升了6.2%,为14.5440万辆。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