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2008车市“最后的机会” (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0:07  金羊网-新快报

  中高级车 新君威抛弃老气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车型将在18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首次在国内发布亮相,并且会在随后的12月份正式上市。目前其全球试驾已经结束。

  据了解,新车配备全新的动力系统,并在操控方面下了一番功夫。新君威由中国、德国、意大利和瑞典四国设计人员同时参与设计,2.0 SIDI Tubro的发动机和底盘调校源自萨博,升功率达到81千瓦,百公里加速7.8秒,最高时速为每小时240公里。

  作为今年国内中高级车的最后重量级车型,新君威不仅带来了通用在中国的希望,也带来了拯救中高级车市场的希望,同时新君威源自于欧宝原车型的设计风格也将一改老君威风格。当然,不久前发布了中文名字、将于明年初上市的II代马自达6睿翼的参展,也同样值得期待。

  中级车 新思迪“长大”了!

  得中级车者得天下。今年广州车展,中级车也是厂商的重头戏,而全新改款的广本新思迪、北京现代新御翔更是让车市翘首以待。

  目前,新一代思迪的生产准备已经做好,新车开始在生产线各个环节流动。全新改款的思迪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比思域更显年轻、活跃,在一个A0级平台上打造出A级车的空间。动力匹配上,新一代思迪将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同时将采用在起步时表现更强劲的5速自动变速器。

  新思迪的前身是三厢的飞度,而作为今年特别值得关注的重量车型,新思迪的推出更多地丰富并细化飞度与思域之间的产品线。新思迪在定位上将有所改变,从之前主打小型车市场转而参与到紧凑型车的竞争中,从而迎战包括丰田花冠、伊兰特悦动这样的车型。作为广州本田今年潜心打造的新车型,新一代思迪也承担着挽救年底中级车市的责任。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