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2008车市“最后的机会”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10:07  金羊网-新快报

  五大细分市场搅局新车

  2008年中国车市“最后的机会”即将开锅,对于国内汽车厂商来说,这最后的饕餮盛宴,是凶是吉,谁都心里没底。不过,作为年底国内车市最后一个翻身的机会,厂商无不奋力一搏。

  那么,谁最有资格搅动车市的神经呢?在各大汽车细分市场,又有那些车型让人寄予厚望呢?且听我们一一道来。

  豪华车 新奥迪A4可能变身“A4L”

  国内豪华车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新奥迪A4和新宝马3系届时将没有理由缺席广州车展。

  目前获得的消息显示,新一代奥迪A4即将于11月16日向国内媒体发布,并将在广州车展上首次面向公众展示。另据了解,新一代奥迪A4的正式上市日期定在明年的一季度,具体上市时间初步定在09年1月18日。

  其中,新一代奥迪A4轴距大大加长,已经变身A4L,其低配版起步车型将不会配备欧版新一代奥迪A4前脸的标志性设计——造型别致的前大灯LED灯组,而是改用类似造型的装饰灯将远近光灯隔开,这将有利于将新一代奥迪A4的起步售价拉低,在价格上保证与宝马3系和奔驰C级的竞争优势。而最近宝马老款3系车型优惠降价幅度较大,一些车型已经断货,这主要是因为新宝马3系将在明年初上市。

  届时广州车展上狭路相逢的新奥迪A4和新宝马3系或许将搅起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风云。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