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中高级车质保期调查 (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7:51  金羊网-新快报

  马自达6

  保修期限:3年/6万公里

  1.易损件质量无担保期。如制动盘、制动片、离合器片、减震器、玻璃、橡胶制品、塑料制品、电镀件等不保修。

  2.特殊部件蓄电池及各种液体保修期的担保期限6个月;各类装配调整问题引发的缺陷保修期为1万公里;乘客舱内、外的制品因材料或制造质量问题的保修期为12个月。

  3.发动机的保修期为2年/6万公里。(梅花园店承诺发动机保修期5年/10万公里)

  4.首保在5000公里时进行,以后每行驶4500-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首保免费。但免费仅限于规定的检查工时费用和更换机油、机滤的零件费用。

  凯美瑞

  保修期限:2年/5万公里

  1.易损件质量担保期限无。

  2.发动机、车身,车架等整车主要部件的保修期为2年/5万公里。

  3.首保在3个月/5000公里时进行,以后每行驶3个月/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首保和二保免费,但免费仅限于规定的检查工时费用和更换机油、机滤的零件费用。

  君威

  保修期限:2年/6万公里

  1.易损件质量无担保期。

  2发动机和整车主要部件的保修期为2年/6万公里。

  3.首保在5000公里时进行,以后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首保、二保免费。但免费仅限于规定的检查工时费用和更换机油、机滤的零件费用。

  天籁

  保修期限:2年/6万公里

  1.易损易耗件质量担保期为3个月或1万公里。如灯泡、制动片、火花塞、滤清器、轮胎、雨刮器片等。控制臂球头销、前减振器、后减振器、等速万向节、喇叭、防尘套、各类轴承、各类橡胶塑料件、喷油嘴等零部件的质量担保期限为1年/6万公里。

  2. 发动机和整车特殊部件的保修期为2年/6万公里。

  3.首保在1个月/1000公里时进行,以后每行驶3个月/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首保、二保免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