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款中高级车质保期调查 (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 07:51  金羊网-新快报

  第八代雅阁

  保修期限:3 年/10 万公里

  1.损件质量担保期限为6个月/1万公里。包括全车玻璃、轮胎、离合器片、制动片、制动盘、雨刷、蓄电池、灯泡、保险丝、减振器、横拉杆球头等,不包括机油、火花塞、滤清器等项目。

  2.特殊部件蓄电池的担保期限为12个月。

  3.发动机、变速箱、车身,车架等整车主要部件的保修期为3年/10万公里。

  4.首保在3个月/5000公里时进行,以后每行驶3个月/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首保免费。

  迈腾

  保修期限:2年/6万公里

  1.易损件质量担保期限为6个月/5000公里。包括灯泡、轮胎、火花塞、全车玻璃、前制动摩擦衬片、后制动蹄片等。不包括机油、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燃油滤清器等项目,但首次更换里程延长至5.5万公里。

  2.特殊部件防尘套(横拉杆、万向节)、前制动盘的担保期限为12个月/6万公里;离合器摩擦片为12个月/5万公里;水泵、皮带/涨紧轮、喷油嘴、减震器、电瓶、自动变速箱内离合器摩擦片,其担保期限2年/6万公里。

  3.发动机、变速箱等动力系统的保修期为3年/10万公里;车身、车架等整车主要部件为2年/6万公里。

  4.首保在7500公里时进行,第二次保养在1.5万公里时进行,之后每1万公里保养一次,首保为免费。

  5.原厂备件的质量担保期限为12个月/10万公里 (易损件除外)。

  帕萨特领驭

  保修期限:3年/6万公里

  1.易损件质量担保期为3个月/1万公里,如灯泡、火花塞、滤清器、轮胎、雨刮器片等。调整车门、行李箱盖以保证良好的接触,避免可能泄漏和风噪,前轮定位、轮胎平衡、油耗测量及发动机调整工作,不属于质量担保范围。

  2.发动机和整车主要部件的保修期为3年/6万公里。

  3.首保在7500公里时进行,以后每行驶75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送5次免费保养。

  4.原厂备件的担保质量期限为12个月 (易损件除外)。

  蒙迪欧致胜

  保修期限:2年/4万公里

  1. 易损件质量担保期限为1年/2万公里。如灯泡、离合器片、制动片、制动盘、各类传动皮带、火花塞、安全带等。空气滤清器和汽油滤清器都是每1万公里更换一次。

  2.发动机、易耗件减震器按2年/4万公里保修。(瀚福店:“爱车质保延长计划”,一是延长1年/2万公里,二是延长2年/4万公里计划。客户需交一定费用,按车型及里程不同,费用从2500元起。)

  3.原厂备件的担保期限为12个月(先易损件除外)。

  4. 首保在3000-5000公里时进行,以后每行驶3个月/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首保和二保免费。有赠送4次免费更换机油、机滤保养的政策。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