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理事会08年会在东风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7:42  新浪汽车

  在我国汽车工业发展面临重要转变和迎来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背景下,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理事会2008年会暨论坛10月31日在武汉隆重召开。会议由东风汽车公司承办。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发来贺词。

  原全国政协常委、原国家机械工业局局长、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理事长邵奇惠,湖北省副省长段轮一,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张小虞,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李有慰,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付于武,《中国汽车报》社长李庆文,东风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平,东风公司副总经理李绍烛等,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美中汽车交流协会主席汪大总,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助理、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许敏等汽车界政产学研领域的主要领导和资深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汽车产业经济形势和汽车产业发展与人才工作等热点问题。

  作为东道主,徐平在致辞中对本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忱的欢迎。徐平表示,伴随着我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历史历程,东风在基本完成国际化布局,并在管理体制、企业制度、发展布局及产品结构等方面全方位奠定做强做大的基础后,近年来,将发展重点转向以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和自主品牌发展为核心的做强目标,并将人才建设作为战略工程置于优先地位。

  邵奇惠在会上深刻阐释了当前金融危机对全球汽车行业的巨大冲击。他说,我国汽车企业要继续解放思想,结合产业和企业的情况,对本次全球金融危机进行深入思考,做好应对准备,同时也要在这次空前的挑战和前所未有的困难面前,抓住机遇,有系统、有组织地引进汽车精英人才,加速推进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

  中国汽车人才研究会理事会作为中国汽车行业领袖人物的交流与合作平台,自2006年成立大会,特别是2007年长春年会举行以来,营造了汽车企业以及企业领导人之间交流与合作的良好氛围,2008年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巩固了各理事会成员之间的联系交流,将为团结政、产、学、研各界汽车精英,促进我国走向汽车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初步确定,下一届理事会年会将由广汽集团承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