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gle F1 超高性能轮胎登陆中国市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1:17  新浪汽车

  静音驾驶

  辛格继续说道:“除了要求安全系数高以及操控出众之外,消费者还希望轮胎能够很安静和舒适。全新固特异Eagle F1非对称花纹轮胎为驾乘者提供了非凡的舒适驾乘体验。”

  花纹块的设计对于驾乘的舒适性非常关键。大小不同的花纹块以及交错式排布,可以大大降低花纹块在接触地面时发出的噪音,从而使驾乘更静音。

  在行业标准噪音测试中,Eagle F1非对称花纹轮胎要比他的竞品的噪音更小。同时,Eagle F1非对称花纹轮胎不仅能够满足欧盟规定的要求,甚至还将轮胎的噪音降低25%。

  备受赞誉

  Eagle F1非对称花纹轮胎自2007年上市以来,受到了主流刊物的一致好评,获得的一系列殊荣来自包括澳大利亚杂志Wheels、英国杂志EVO和Autocar,美国Eurotuner、Popular Mechanics 和Tire Rack ,芬兰Tuulilasi,还有德国多家知名刊物,如Sports Auto、Auto Zeitung、Powercar 和Auto Bild。

  辛格表示:“这些评论和测试结果表明该轮胎的性能绝对超群。”

  过去的12个月里,固特异已经在亚太地区推出很多具有创新技术的产品,像适用于中档乘用车、拥有铠甲抓地技术的安殊轮;适用于SUV、拥有路面感应技术的全天候城市越野轮胎Wrangler HP AW;适用于四驱车、拥有静音铠甲技术的牧马人轮胎Wrangler静音装甲;适用于豪华轿车、拥有三能科技的Excellence。Eagle F1非对称花纹轮胎在亚洲的上市,将会为世界上要求最严苛和最奢华的超高性能轿跑车轮胎制定新的标准。

  辛格最后表示:“不管消费者驾驶的是什么车辆,我们都努力为他们提供具有最佳性能、最安全的轮胎。”

  规格齐全

  为了符合超高性能轮胎的发展趋势,Eagle F1非对称花纹轮胎在中国首批上市15个规格,从17寸到19寸,从扁平比45到35,所有产品都采用加强型设计,提高载重。此系列规格基本囊括了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高性能轿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