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艾尔中国获“2008中国最佳联络中心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 15:15  新浪汽车

  蒙迪艾尔中国在2008年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的评选中获得了“2008中国最佳联络中心奖”的殊荣。盛大的颁奖典礼于2008年9月26日在上海隆重举行。近300家来自联络行业的公司参加了本次评选,其中22家公司赢得了客户服务领域的“2008中国最佳联络中心奖”。

  2008中国最佳联络中心评选旨在行业内发现优秀的呼叫中心,建立有效的行业性联络中心标准。此次评选由呼叫中心与BPO行业资讯网、中国软件与服务外包产业联盟主办,信产部(现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指导,北京和上海呼叫中心专业委员会协办。

  此次评选结果由18位分别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媒体和金融机构、IT、制造业、物流和电信等的专家通过两轮评选后产生的。评选的第一阶段,由专家对所有参选企业就公司的发展历史和规模、内部和外部服务的关键性能指标(包括服务水平、处理案件的平均时长等等)、内部人员的管理情况、公司文化以及客户满意度这5个方面(超过20个指标)进行考量。第一轮评选的胜出者将进入到第二轮最终的评选——评估小组到入选公司实地考察,收集有关在硬件支持和人员技能方面的信息,同时了解那些确保公司服务质量的内部质量管控机制以及操作实践。

  Christophe Aniel, 蒙迪艾尔中国区CEO表示:“公司赢得‘2008中国最佳联络中心奖’的意义是显而易见的,它不仅仅属于营运部同时也属于全公司。因此,我想对那些为我们赢得这一殊荣而付出所有努力的同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

  关于蒙迪艾尔

  蒙迪艾尔救援集团在救援服务、旅游保险及客户服务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蒙迪艾尔竭诚为集团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蒙迪艾尔救援集团凭借五十余年的丰富行业经验和全球专业服务网络支持,为中国市场带来了专业技术,经验和雄厚的资金,开辟了全新层次的高品质服务。

  蒙迪艾尔救援集团被业界誉为最大的救援服务集团之一。足迹遍及世界六大洲,拥有30余个运营中心,24小时全天候的工作人员可以用40余种语言为您提供帮助。同时,全球400,000多个相关行业的服务提供商进行救援服务网络支持,在集团未设置实体经营的地区240个通信人员作为集团的专业运营代表为客户提供进一步的支持,其有效的服务能够深入到世界上的每个国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