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校园招聘进展顺利 应聘者超两万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10: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25日,随着面试的结束,吉利集团浙江大学校园宣讲招聘的进校工作部分结束,至此,吉利集团今年主题为“2009,你的世界充满吉利”的校园宣讲招聘进行了一大半。据吉利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高校学子对吉利的热情很高,截至10月25日下午三点,吉利电子简历系统已成功收到简历超过两万份,其中不乏浙江大学、山东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应届硕士和博士,对于其中特别符合吉利发展需要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吉利是当场下了聘书。

  吉利校园招聘现场

  吉利还把现有的主打车型自由舰(参数配置 图库)、吉利金刚(参数配置 图库)、金鹰(参数配置 图库)、远景(参数配置 图库)和即将上市的吉利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开进校园,让产品进行现身说法:今日的吉利是值得信赖的,明日吉利的美好需要大家共同创造。

  随着吉利日益推出自由舰、吉利金刚、远景等越来越高端的车型,吉利的美誉度也在不断提升,全球征标、中央电视台(CCTV)和香港无线电视台(TVB)联手打造的以吉利为原型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岁月风云》持续热播、高调参加2008底特律国际车展、2008北京国际车展上一口气推出23款新产品等,这些都是大学生们津津乐道的话题,通过这些,高校学子们开始重新认识吉利,感悟吉利,并产生了向往之心:吉利坚持自主研发,坚持造最安全、最节能、最环保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的远大志向让青年学子们热血沸腾。到吉利去,造中国人自己的汽车,让中国汽车走向世界成为众多参加吉利校园招聘学子的心声。

  据了解,吉利此次的校园宣讲招聘已经在北京、济南、武汉、长沙、成都、合肥和杭州等地进行,宣讲会几乎场场爆满。而且,吉利的校园招聘不排除往届毕业生,并欢迎他们积极通过这样的机会来了解吉利,进而应聘自己认为合适的职位,这一点与其它企业是一个明显的不同。

  为让广大学子更好地了解吉利的文化与发展,吉利的高管还参加了多个大学的宣讲会,如吉利分管经营管理、办公室和信息系统工作的副总裁张爱群女士到了合肥工业大学,吉利分管财务工作的副总裁尹大庆则来到了浙江大学,吉利高层们以自己的见闻和亲身经历和大学生们共同探讨,从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方向和工作机会,到如何迅速的从学校人成长为社会人。

  据悉,在本月底到11月初,吉利还将在西安、上海、威海、镇江等地继续进行高校之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