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思迪将在广州车展亮相 引入1.8L发动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 09:27  红网-潇湘晨报


图为思迪 点击查看组图

  本报记者唐洁琼 长沙报道

  近日,日本本田汽车公司在泰国发布09款新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这是本田针对亚洲国家进行市场细分的产物。记者从广州本田相关人士获悉,新思迪将在广州车展上亮相,新车型将引入1.8L发动机,并将进入A级车市场。

  新思迪进入A级车市场

  在国家发改委最新的新车公告中,广州本田代号为HG7154、HG7180两款新车获批,也就意味着国产思迪将拥有1.5L和1.8L两种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而没有使用国外款新思迪的1.4L i-VTEC发动机。

  广州本田汽车公关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日前,新思迪在泰国正式上市,目前国内的思迪车型是在泰国研究所研发,新思迪的发布,将引入1.8L车型,意味着广州本田进入A级车市场,也是目前最大的一个细分市场。

  在广州本田目前产品序列中,思迪主打三厢A0级这一细分市场,虽然造型未能被所有人接受,但其销售一直保持在该细分市场前三名。随着思迪进入A级车市场,也将完善广州本田的产品系列,填补空缺的A级市场。

  将引入1.8L发动机

  据了解,新思迪的生产准备工作已经做好,新车开始在生产线各个环节流动。上一代思迪最早于1996年上市,2006年3月在中国投放。介于本田良好的品牌形象,思迪获得不错的销量。目前思迪总共在中国、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巴基斯坦和土耳其等七个国家制造。

  泰国版新思迪即为最新的亚太版本,在外观造型上寻找到了突破,整个前脸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头灯具有思域的味道,而中网的造型又有些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的影子。内饰也经过重新设计,整体布局强调简约,中控台使用的银色面板透露着时尚气息。动力方面搭载1.5升i-VTEC发动机,能提供120马力的动力,配备5速手动或自动变速器。在动力方面,广州本田将有所升级,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