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混合动力摩托车惊艳亮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09:53  新浪汽车

  混合动力之风已经跨界侵袭!首款凯迪拉克混合动力版摩托车也于近期迫不及待地向世人展露了它的真颜!

  亮相的这款摩托车一身充满太空感的银白色,看上去科技感十足!银光流动的金属车身,又给人以超人归来的眩光感。车身上的凯迪拉克车标以及车尾部的英文Cadillac字样,显得格外醒目,彰显它源自豪门的昂贵血统。

  早前凯迪拉克总裁JimTaylor在接受某媒体的采访时,就透漏出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凯迪拉克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混合动力概念摩托车的计划。而这款摩托车最引人之处在于,它可以乙醇为燃料或采用纯电动模式驱动!

  据Jim Taylor透露,这款全新的混合动力摩托车是凯迪拉克与纽约的一家公司联手研发的,以此展示通用的科技力量。其从0加速至97km/h仅需要4.5秒而已!完全快过不少性能房车!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