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技精湛之美 凯迪拉克Converj细节全面解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 14:15  新浪汽车

  作为呈现凯迪拉克家族未来风貌和科技成就的概念车——凯迪拉克converj亮相以来一直为业内所关注。眩目的外观,犀利的线条和具有未来感的整体风格,加上融合V字理念的LED灯光系统等凯迪拉克家族符号的全新演绎,Converj确实让人期待。

  今天,我们通过更多细节的图片来进一步了解这款可能是未来豪华运动轿跑车风向标的新一代凯迪拉克轿车。

  作为一款脱胎于最新汽车科技的电动车型,Converj最显著的身份识别印迹无疑是外接在车门侧面的楔形插座盖板,这个镶嵌有凯迪拉克LOGO并呈现出钨钢色泽的扣板下掩藏着一只高能源输出端口,它将连接着T型电池上。透过它,电能源源不断的注入其中。Converj在220伏电压下一次充电只需3小时就可充满。

  锋利高耸的尾部V型扰流板下掩藏着一条类激光式光束,俨然告诫旁观者不可亵玩。

  超简约主义的反光镜令人印象深刻。除了其上保留的迎宾灯稍具使用价值意外,其原本的反射功能已经荡然无存了。如此设计,想必是因为Converj已经超前的考虑到取代反光镜的装置了。

  推开车门,富有浓郁科幻色彩的驾驶舱映入眼帘,尽管是四座设计,但前后排的紧凑程度以及跑车时座椅的采用,令其更像是一款双人Coupe车型。入座其中,宛若置身美国科幻大片场景中的未来座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陈怡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凯迪拉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