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跃进欧卡最低7.9万元 装备索菲姆国Ⅲ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08:20  商用汽车新闻

  记者 余春瑜 上海报道 9 月25 日,跃进欧卡在上海率先上市。发布仪式上,南京依维柯销售公司总经理邓小海宣布了跃进欧卡的售价。装配了索菲姆发动机的欧卡,其价格最低为7.9 万元。其中,窄体N 系列7.9 万元起,标准M 系列8.38 万元起,宽体W 系列9.28 万元起。

  “依维柯索菲姆国Ⅲ发动机是国际公认的顶级国Ⅲ柴油发动机,它确保了欧卡的核心竞争优势。”南京依维柯总经理周亮表示。据了解,由于采用了博世的柴油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索菲姆国Ⅲ发动机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比同类产品低3 ~ 4 升。这是欧卡的一大亮点。

  另外一大亮点,就是外形和依维柯的技术。欧卡外形是由依维柯公司联合意大利都灵DISA 公司进行的外观设计,“V”形流线设计前脸带有明显的欧式风格,显得较为大气。欧卡还引入了IVECO“精益生产”管理模式以及与欧洲同步的AUDIT 质量控制体系,使得欧卡从设计、制造、检测等各方面均达了欧洲卡车标准,“包括车桥、变速器、管路、换挡手柄等都是采用依维柯的产品。”南京依维柯工作人员介绍说。

  一位跃进的经销商告诉记者,从定价来看,欧卡7 米的车很有竞争力,相对于6 米轻卡7.9 万元的定价,长度增加了1 米,但价格只增加了几千元,还配置了索菲姆发动机。对用户来说,这个价格是比较合算的,而且欧卡还省油,“同类型产品,其他品牌轻卡百公里油耗是10.5 升,跃进欧卡只要9 升。”

  周亮还透露,欧卡刚刚通过VCA 认证,满足了欧洲ECE 标准,这意味着跃进获得了进入全球市场的通行证。在产品、海外销售网络都已准备就绪的情况下,欧洲认证资格无疑将加速跃进“出海”的进程。

  据了解,跃进欧卡在上海举办推广会之后,还将在其他省市举行9 站推广会。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