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携销量冠军现身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08:01  今日早报

  9月份,广州本田凭借32289辆的销量跃升行业第五名,而第八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新一代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和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三款车型分别夺得各自所在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表现出强大的产品竞争力。西博车展活动期间,所有广州本田客户订车、购车均可享受价值500元阳澄湖大闸蟹礼一份。买2.4L雅阁送价值13800元超值大礼包,买2.0L雅阁送价值10000元超值大礼包。西博会结束后,凡订车或购车客户,还有机会赢取金秋广州本田“探亲”游,杭城八家4S店每家有三个名额,获奖者可到广州旅游,游珠江夜景,参观广州本田绿色园区。

  特别提示:今日早报组织的团购优惠,均包含以上内容。

  西博车展参展车型介绍

  FIT新飞度

  9月份,新一代飞度销量达到6880辆,继8月份之后再夺紧凑型两厢车细分市场销量冠军。此次参展的新飞度除了充满未来感的超级前伸造型和宽敞内部空间之外,另一大亮点在于节油表现突出。1.3L车型最低90km/h等速油耗仅为4.9L(1.3标准版),1.5L车型90km/h等速油耗也仅为5.1L,远远优于同级别车型。

  另一方面,新飞度的安全性能也令人信服。安全装备方面,新一代飞度(FIT)全系列标配ABS+EBD(制动防抱死和电子制动力分配)、双安全气囊、前排安全带提示装置、带预张紧力的前座椅安全带,1.5L车型标配带有乘员姿势检知系统(OPDS)的侧气囊,豪华运动版更配有侧气帘,成为同级被动安全设备最齐全的小车。

  第八代雅阁

  9月份,第八代雅阁当月销量达到16621辆,第6次夺得中高级轿车月度销量第一名,全年累计销量率先突破12万辆整数大关,达到121939辆,从而彻底拉开了与竞争对手的差距。

  第八代雅阁在配置上具有齐全的高科技装备,包括8英寸内嵌式彩色液晶屏,内含GPS导航、行车电脑等功能;智能钥匙进入系统、带有40G空间的硬盘式音响,支持多种格式音频文件,并能自动把CD拷贝记录在硬盘上并随时播放。

  在动力搭配上,第八代雅阁将2.4升i-VTEC发动机功率提升8%,引入全新的3.5升V6VCM发动机,输出高达280马力,并通过先进的VCM系统保持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奥德赛

  由于要给第八代雅阁生产让路,奥德赛在今年3月份夺得MPV市场销量冠军之后,沉寂了一段时间,但销量始终位居MPV市场前三甲之列。9月份,奥德赛再度发力,以3019辆的销量力夺MPV月度销量冠军。

  自投放市场以来,奥德赛开创了国内多人乘坐多功能轿车的新领域,在低地板开发平台上,实现了豪华轿车价值的延伸,赋予其宽敞空间以及实用性,满足人们更多的需求,成就了多功能轿车新锐派。

  作为一款多功能轿车,新奥德赛同时兼顾了商务用车和家庭用车的需求,在MPV市场中开拓了一个崭新的细分市场,吸引了大批潜在的轿车客户购买,也直接拉动了整个MPV级别的增长。

  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

  思迪轿车的9月份销量为5769辆,位居紧凑型三厢轿车市场销量第三名。在上市四年之后,思迪的月均销量还能保持在5000辆以上,足见消费者对其的钟爱。

  思迪(CITY)拥有活力、智慧的观感及现代都市气息,外观造型舒展流畅,内部空间宽敞精致,燃油经济性优异领先,在同级车中率先使用5速自动变速器……

  天窗的开发是本次08款思迪设计的亮点和难点之一。08款思迪的天窗采用超薄设计,在增添便利的同时对车内空间和乘坐感受以及安全性不产生任何负面影响,天窗还具有十分人性化的防夹设计,在关闭过程中检测到障碍物时,能够自动复位。

(编辑:二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