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稳定 海马汽车海马3重庆优惠4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1:15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重庆站讯:(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作为海马汽车推出的首款自主研发汽车,海马3自上市以来,一直奉行着较为稳定的价格策略,难见大起大落。今日,记者从海马汽车重庆经销商处得知,目前海马3优惠优惠幅度在4000元。

  海马3搭载了海马自主研发生产的HA-VIS-1.8高性能发动机,配备BOSCH发动机电脑管家系统(EMS),加上先进的VIS可变进气系统,不仅能保证最佳的功率输出状态,更节省了燃油的消耗,而且整车排放达到欧III标准。内饰也体现了年轻、活力的一面。中控台上面使用了大量的金属配件,加上木纹饰板衬托使整个中控面板看上去高档不少。坐椅亦都采用了与整个内饰相搭配的米色皮坐椅。海马3车身造型犀利饱满,线条流畅,前脸的设计十分和谐,整体线条的设计使这款车更显得更加大气饱满。

海马3

海马3

  海马汽车价格上起伏一直都不是很大,优惠幅度也不像日系车那样直上直下,来挑战消费者的心里承受能力。在该级别的各个车型中,海马3市场表现平平,没有太大吸引人的动作,或许是自主后品牌形象还没有深入人心,所以不敢下水太深以免自砸招牌,而且在掌控价格方面还是比较谨慎的,小心使得万年船。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马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