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预计12月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10:43  新浪汽车
雪铁龙GrandC4Picasso预计12月登陆中国

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

多图详解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

  新浪汽车讯 在全球屡创佳绩的雪铁龙新车型Grand C4 Picasso进入中国上市倒计时,预计将于12月正式登陆中国。10月8日,雪铁龙进口车部门向北京媒体透露了这个消息。

  好评如潮的Grand C4 Picasso

  即将在中国上市的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基于C4平台开发,有着纯正的法兰西血统——优雅时尚、设计精湛,众多先进技术和理念的运用只为诠释雪铁龙人性化的造车哲学。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标志性的全景天窗,全新的Visiospace理念以及诸多足以傲视同级别车的装备,都让这款高端MPV与众不同。自其2006年在巴黎车展亮相,这款车就赢得了全球的一致赞誉,更让这款车成为欧洲销售榜上的“常驻”车。

  短短一年多时间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便斩获了许多奖项。2006年底,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在 “第八届欧洲车身造型大会”上,与福特S-Max、欧宝Corsa、斯柯达Roomster、沃尔沃C30 等车型同场竞技,并突出重围,一举获得了“欧洲车身造型奖”;2007年4月,被意大利国际唯美汽车设计大奖评委会评为“国际唯美汽车设计大奖MPV大奖”,2007年5月被评为“法国年度汽车”等等,这众多的奖项也都在不同角度述说着这款车上显现出的雪铁龙独到深厚的底蕴。据了解,目前C4 PICASSO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35万台。

  雪铁龙品牌的纯正基因

  雪铁龙一直以来坚持“人性化的创新科技与设计”的造车理念,这也是其在欧洲市场大获成功的原因。继承了法兰西敢于想象和创新精神的雪铁龙,具有以人为本的科技和设计, 不哗众取宠却处处为用户体贴考虑,满足新时代人们对于个性化的移动方案的需求。对于“人性化造车”理念,近年来已成为汽车厂商的必谈之处,对此,雪铁龙有着自己的见解。雪铁龙认为,人性化不是简单指性能优越、配置豪华,而是说这款车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人的需求,把人的体验、感受、愉悦和舒适性放到重要的位置。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和逐渐国际化,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也和国际水平逐步接轨,此次,雪铁龙希望通过从法国引进Grand C4 Picasso,把雪铁龙源自法国纯正的DNA更加清晰地传达给中国的消费者,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原汁原味的雪铁龙品牌体验。

  雪铁龙加速中国攻略

  也许绝大多数人都会为这样一款车所吸引,而忽略了这款车到来背后的更深远的意义。联系到雪铁龙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的布局,我们会发现,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是雪铁龙中国新战略的重要一步,雪铁龙正在加速中国步伐。

  从更高层面来看,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的到来,让我们更加清晰地看到雪铁龙新战略方向正在加速落实。

  2007年2月,斯特雷夫就任标致雪铁龙集团总裁。上任伊始,斯特雷夫就明确提出:“优先快速发展中国事务”。随后这位雷厉风行的新总裁就用一系列的行动明确表明了雪铁龙的新方向——中国。这一系列的行动包括上任仅半年多的时间,斯特雷夫便两次造访中国,也包括今年4月,标致雪铁龙宣布,公司三年内将投资10亿元设立中国造型、研发、采购中心,就地孵化标致雪铁龙在华的未来产品。

  在这样的布局之下,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将成为中国战略加速的急先锋。随着世嘉等新车型的不断推出,雪铁龙已经在中国构筑了新的、完备的轿车产品线。而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更将成为雪铁龙在竞争MPV市场的重要武器,并与C6、C4轿跑车和C5等车型共同作战,让中国市场对雪铁龙品牌内涵和品牌基因拥有全新的认识,进而在中国构筑其全新的品牌形象,获得更高的竞争位。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