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怀绝招应敌 四大中高级新车年底火线入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9:06  成都商报

  “金九银十”到来前,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蒙迪欧-致胜高达数万元的优惠就掀开了中高级车市场大战序幕。历来肩负提升品牌形象并赚取丰厚利润的中高级车市将成为年末车市竞争最惨烈的区域。除了力度逐渐加大的价格优惠外,包括北京现代NFC、新帕萨特领驭、新马6以及新君威等新车还将加入竞争。纵观这些即将推出的新车不难发现:在不断细分的中高级市场中,以商用或家用划分市场的传统标准或将发生变化。

  北京现代NFC

  源自美版09款SONATA

  北京现代年内将推出一款全新中高级车型NFC,这款新车源自美版09款SONATA,在不久前,《Motor?Trend《杂志对美国销量前10位中高级轿车的对比评测中,09款SONATA荣获“最有价值车型”称号,可见其强大实力。作为韩国现代汽车开发的最成功的车型之一,SONATA一直是现代在全球市场的开路先锋。09款SONATA在海外市场的定位是“家用”以突出经济性,不知道即将在中国揭开面纱的NFC是侧重家用还是商务市场呢?

  新帕萨特领驭

  吸引个性化消费

  即将在年末上市的新款帕萨特领驭最大的变化是外观,生活化、时尚化成为新帕萨特领驭内饰设计的发展方向,部分颠覆了传统的“德系造型”。帕萨特领驭上市以来在国内公务车市场有着不俗的表现。新帕萨特领驭是否能在此后两年内保持较高的销量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新马6

  颠覆传统细分市场?

  9月8日,新马自达6命名发布会在深圳举行,一汽马自达把这款新车命名为睿翼,主攻中高级车高端市场。其营销策略摒弃了传统商务或私人用车划分市场的标准,提出按新手、老手划分细分市场的全新模式。在宣传中用易懂的“好开好停”迎合新手,通过强调驾驶便利性拉拢老手。以此可以看出,在竞争激烈的汽车中高级市场,“私用”貌似已经是这一细分市场的主流。

  新君威

  携手新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打造双品牌

  将在本月登场的新君威拥有运动轮廓、主打精准操控性能的底盘、ECOTEC系列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上海通用将其定位于欧宝Insignia全球战略车型在华的同平台产品分支,主打私人用车场;新君越则依靠庄重造型和宽敞的空间主打商务市场。上海通用要在中高级车市场上采用“组合拳”的双品牌营销策略,同时兼顾中高级公商务用车市场。本报记者 钟昆 于婷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6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