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NCAP评测小贵族碰撞试验5项得0分仅获2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7:27  新京报

  上周三,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了今年第三批车型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的评价结果。双环小贵族(参数配置 图库)由于5个具体项为0分获最低2星评价。

  本次参加碰撞评价的6个车型分别是双环小贵族、北京现代悦动、上海大众朗逸(参数配置 图库)、一汽红旗(参数配置),以及长安福特马自达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和广州丰田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碰撞结果显示,小贵族以最低分19.5分仅获得2星评价,其中包括完全正面碰撞头部、颈部、大腿、小腿和侧面碰撞胸部等5个具体项均为0分。据了解,造成这一结果的主要原因是,小贵族没有配备安全气囊、侧面气帘和安全带限力器等装置。

  红旗、蒙迪欧、雅力士和朗逸等4款车型获得5星标准,北京现代悦动略低为4星。其中,蒙迪欧、雅力士两款车型为企业自愿申请测试的车型。C-NCAP管理中心主任赵航表示,两车企业共出资90.6万元。

(编辑:陈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