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本田思迪概念车首次亮相澳大利亚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09:24  新浪汽车
图为全新本田思迪
图为全新本田思迪

  新浪汽车讯 我们近日刚对即将于年底在国内生产的第三代广州本田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进行过报道,但在本周于悉尼开始的2008年澳大利亚国际车展上,本田汽车首次推出了一款全新思迪概念车型,这款车型有可能是第四代本田思迪的原型车。即将于年底在国内生产的第三代广州本田思迪和本田的两厢轿车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共用平台,并有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可供选择:一个是排量为1.4升,最大输出功率为100匹马力的发动机;另一个是排量为1.5升,最大输出功率为120匹马力的发动机。

图为全新本田思迪
图为全新本田思迪

  在悉尼车展上首次展出的全新本田思迪概念车更像一款来自未来的轿车。概念车型的前散热格栅采用了碳素纤维材质装饰,使用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形状的外后视镜(并配有摄像头)和车身线条。在一些细节方面,全新的思迪概念车还采用了LED组合的前大灯和后组合尾灯,全新的铝合金轮毂和车身侧裙板等,这些都增加了这款全新概念车型未来之车的感觉。(Jamie Gao)

图为全新本田思迪
图为全新本田思迪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思迪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