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考虑推出C-Cactus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3:36  新浪汽车
雪铁龙考虑推出C-Cactus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图)

雪铁龙C-Cactus概念车

  巴黎--为竞争成为最环保的汽车制造商,雪铁龙于10月8日证实公司正在考虑推出C-Cactus概念车的量产版,这款极其环保的汽车去除了像仪表板那些“不重要的”特征。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还表示C-Cactus的动力传动系选择包括一款“百分百的电动车型。”

  雪铁龙称C-Cactus的电动版非常像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概念车车型,将是零排放的,将拥有70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一次充电可行驶100英里。其它的动力传动系选择包括一款1.0升的汽油发动机和一款Hymotion2柴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1.0升的汽油发动机所排放的二氧化碳量不足100克/公里,而Hymotion2柴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可达到超过100 mpg的燃料效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仅为78克/公里。

  C-Cactus概念车在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的时候,曾被不同地描述成“敏锐的”及“丑陋的”。最不同寻常的特征是传统的仪表板的去除。取而代之的是,大部分功能系统包括温度控制系统、导航系统和音频系统都被安装在中控台和方向盘的轴心上。点火键也被连接在方向盘的轴心上。

  这款概念车充分利用了可重复使用的材料,其中包括软木、毡制品和可重复使用的皮革。因此,C-Cactus是一款既适应市场环境也非常环保的车型。

  关于这款C-Cactus的创新之处,雪铁龙称其简化的设计大大减少了“零件的数量,因而不仅减轻了车身重量,降低了生产成本,而且还减轻了对环境的影响。”(Sally Wang编译)

(编辑:果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