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功人士中国车 新浪试驾江淮宾悦2.0AT新车(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09:34  新浪汽车

  宾悦的全系车型均配备智能自动空调与后排独立空调出风口,在开启空调后,短短的1-2分钟便可迅速将车内的温度调节到一个舒适的状态,制冷效果实属上佳,绝不亚于一些合资品牌车型。

正副驾驶席的遮阳板

正副驾驶席的遮阳板

  宾悦2.0自动挡豪华型驾驶员座椅采用手动八向可调节座椅,前排座椅采用四向调节头枕,基本上满足了驾乘者的乘坐需求。真皮质地的美国江森座椅几何形状和曲线根据人体驾驶时的坐姿设计,在提供良好支撑的同时,有效减小震动,增加了驾乘的舒适性。

宾悦的前排驾乘空间

宾悦的前排驾乘空间

  车内的储物空间并不算多,顶多算得上够用。前排的水杯托隐藏在挡把后面的区域,为了方便后排乘客,在后排座椅中央扶手上设计了2个放置水杯的杯托,需要注意的是,前后杯托的深度都不太深,所以笔者建议在这里不要放置瓶体太高的矿泉水瓶,避免发生车辆在快速通过弯度较大的路面时出现水瓶滑落的情况。

(编辑:霍弘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江淮宾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