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法长:一汽丰田今年40万目标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07:57  信息时报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

  截止9月,一汽丰田在华南的销售超过7.5万台,尤其是在市场占有率方面超过了13.5%,在广东一汽丰田市场份额超过了15%。今年1~8月份,一汽丰田累计销售达到25.6123万台,上牌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达158%,借助得力车型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一汽丰田前八月总销全国排名从第七跃居第四名。

  “今年汽车业可以说遭遇了一些困境,但一汽丰田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营销力,依然取得了迅猛增长和新突破,而我们最终的目标是在长跑中获胜,做汽车业界的长跑冠军。”针对9月业绩,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向记者表示。

  卡罗拉销量首超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

  据了解,卡罗拉和花冠(参数配置 图库)这两款在一汽丰田全系车型中属最畅销的车型,在1~7月份销量达到13万台,不仅占据细分市场14%的份额,位列第一,在一汽丰田整个销售体系中占的比例高达60%,销量一度超越捷达。其中,在华南区域,卡罗拉在细分市场的占有率超过了26%,在广东卡罗拉在细分市场份额超过了30%。

  今年40万目标不变

  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提供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华南汽车市场的增长速度落后于全国市场,这意味着华南市场竞争非常激烈,但华南地区良好的销售业绩也让一汽丰田感到满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