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要强化二三线市场 明年至少上市3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07:42  信息时报

福美来

福美来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在日前举行的成都车展上,海马汽车09款福美来(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上市。上市现场,海马汽车市场部部长汤斯接受了时报记者的专访。汤斯向记者表示,海马汽车非常重视二、三线市场的开发,正在加强这一市场的网络建设,并称,明年将有至少3款新车上市。

  今年专营店将增至50家

  “选择成都车展上市的新车除了09款福美来以外,还有吉利的首款两厢车金鹰(参数配置 图库),自主品牌将新车放在西部车展上市意图非常明显,就是着力开发二三线市场。在一线市场趋于饱和的情况下,二三线市场的潜力已被充分认识,并成为众多以高性价比为特点的自主品牌的主要阵地。”汤斯表示,09款福美来在成都上市,就是海马汽车重视深耕区域市场的积极表现,福美来09款在原有市场基础上,将在二三线城市更有作为。

  “海马汽车今年的销量波动不大,主要原因就在于二三线市场这一新区域反映良好”。汤斯表示,今年海马汽车在二三线市场做了深入的拓展工作。网络方面,去年新增了35家专营店,到今年底将增至50家,通过网络的扩展,有效增大了服务半径,促进了销量的提升。

  明年将有3款新车上市

  据悉,新海马3(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年底前后推出,明年内还将有MPV和A0级别全新车型上市。海马希望到明年底实现从A-A0-A00级别完整的产品阵容。

  另外,海马很快将在规模经济上获较大提升,海马新的发动机工厂和第三工厂已经在建,2~3年后,海马将拥有3个整车生产工厂、两个发动机工厂和1个变速器工厂。海马希望到2010年,产销量达到20万,而海马海南基地年产能将增至30万辆。此外,海马还在郑州投资14.1亿建设15万辆轿车生产基地,主要产品为微面与微轿。汤斯表示,郑州板块还将提升至年产30万辆的规模。

(编辑:何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美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