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奇骏上市在即 本田CR-V全系减少5千加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07:39  网上车市


本田CR-V全系减少5千加价 查看车型参数

  东风日产的首款SUV车型—奇骏将于2008年11月正式上市销售,这不仅使得中国SUV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而对其主要竞争对手本田CR-V车型也造成了很大影响。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检测显示:东风本田CR-V全系车型的加价幅度有所减少,目前购买CR-V车型加价金额较9月份相比减少了5000元。具体车型状况见下表:

  据东风日产4S店的销售人员透露:目前新CR-V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充足,加价幅度和加装装饰的金额较原来也有所减少。对于选择订车的消费者,经销商则表示需要交纳2万元左右的订金预订车辆,提车等待时间大致在5个月左右。

  全新本田CR-V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融合坚固性和运动性的车身。由于配备了后挂式备胎,后门运用了上掀式设计,提高了其使用的便利性。而且,副驾驶席一侧的反光镜下部嵌入了棱镜后视镜,取代了原有的装配在挡泥板上的侧后镜,使车身设计更加简洁;使观察范围超过以往车镜。

  动力系统方面,新CR-V 2.0L采用Honda 最新2.0 L i-VTEC发动机,配备全新的五速自动变速箱,达到更高动力输出、更低油耗、更低污染和更低噪音的性能特色,2.0L油耗降低10%(工况测试)。而2.4引擎发动机则更为强悍,在6000转/分时输出125kW的动力,急加速时引擎的声线也很顺畅。 底盘设计,新CR-V采用全新优化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反作用双叉杆后悬架和17英寸轮胎,提高了新世代CR-V的舒适性、响应性和稳定性。新实时四驱,轻松应对各种城市路况,使路途无忧。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