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宣布消费税价格调整延期至10月20日生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 09:5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为了响应已从9月1日起开始实施的新消费税政策,同时,又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奔驰中国)目前正在全国开展主题为“心怀四海,礼遇八方”的市场回馈活动,宣布旗下产品价格调整延期至10月20日正式生效。因此,从即日起至10月19日,消费者凡购买梅赛德斯-奔驰全系进口3.0升排量以上车型,均可享受消费税增加之前的优惠价格(3.0升排量以下车型未受消费税影响,维持原价),而在此期间产生的消费税新增差额均由奔驰中国承担。

  这一举措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对消费者的关爱和回馈,使消费者从心理和物质两方面更容易接受新的价格体系。此消息一经发布,便引起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更有精明的客户抓住这一难得时机,加快实施购车计划。

  据悉,在刚刚结束的为期一周的成都车展上,共计售出近50辆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并有大量客户订单仍在处理中,这一成绩明显超出去年成都车展交易量。其中,梅赛德斯-奔驰旗舰车型S级轿车吸引了众多买家的眼光,预订现场非常火爆。一方面,这是S级轿车在豪华轿车领域一贯的领导力与号召力使然;另一方面,由于消费税新增差额暂由厂家承担而形成的价格优势也有力地促进了消费者的购车欲望。此外,奔驰旗下大型运动旅行车R级、包括M级、G级和GL级在内的各款奔驰越野车、豪华跑车都吸引了众多到场客户的详细问询。

  随着金秋十月的开始,市场也将进入新一轮的销售旺季。梅赛德斯-奔驰仍将继续植根中国市场,以尊崇礼遇回馈中国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