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企积极参展凸显购车节强势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7: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已经走过四届的广州购车节今年达到了最高潮, 无论在展馆面积、参展企业、展出新车等方面都创下纪录。不少汽车企业纷纷乐观表示,购车节一定会获得成功。而从影响力上来看,广州购车节也成为了华南仅次于广州国际车展的最大区域性车展活动。

  一汽-大众:新宝来预订有好礼

  记者日前从一汽大众品牌中心了解到,从即日起,一汽-大众全新A级轿车新宝来预订工作全面展开。为答谢消费者对新宝来的厚爱,一汽-大众针对预订新宝来的用户启动了“诚信有价 预订有礼”活动。

  凡在全国范围内一汽-大众授权的经销商店内预订新宝来的消费者均可参与此次活动。从订车当天开始计算,到经销商承诺提车日期之间,消费者将享受每日10元的订车升值奖金,如果车辆未能在承诺提车日期交车,消费者则可享受“礼上加礼”,即:除了继续享受每日10元的订车升值奖金外,还将享受每日1升93号燃油,消费者获得的升值金额将直接抵扣购买车辆时的车款。

  另外,购车节上一汽-大众还将带来每款车型的附属金融车贷产品,实行将广州国庆的购车消费力一网打尽。速腾冠军版让利2000元,其他系列直降1.8万元。

  广州丰田:凯美瑞直降1.5万元

  记者了解到,虽然目前凯美瑞全系的优惠幅度已经收窄,但为了迎战此次购车节,现08款凯美瑞全系有将近1.5万元的现金优惠,车型为08款凯美瑞 240V NAVI,而其他车型让利幅度也基本在1-1.5万元左右,同时现场订车还可获得一定数量的精品。

  东风标致:将推出价值1.9万元的优惠

  东风标致在本届“购车节”将以主打车型标致307及307两厢参展。由于206的换代车型207即将上市,老款206面临停产,因此,206将缺席本届车展。现在市面上在售的307车型已经有价值5000元礼包加7000元现金的大幅优惠。据悉,本届车展,其优惠幅度还将进一步加大。

  东风标致广州鸿标4S店销售部人士向记者表示,凡在“购车节”现场购车的消费者可以获得7000元现金外加价值1.2万元礼品的巨幅优惠,这将是鸿标店今年以来最大的优惠幅度,以此来答谢消费者。

  另外,该人士表示,鸿标已推出每天前3名购车者可获得价值1880元的VIP会员卡一张,会员的权利包括可享受终身免费洗车、工时费8.5折优惠、汽车精品9折优惠、每年4次免费检测等等相面服务。据透露,上述优惠措施只是今年第四季度大幅优惠活动的序幕,更大的促销活动还将于11月份展开。

  长安铃木:最大优惠将达到10000元

  长安铃木将携旗下天语、天语SX4、雨燕1.3和新推出的雨燕1.5等全系车型参加本届“购车节”。长按铃木凭借其在小车领域的专长,今年以来随着CROSS车型的升温,及雨燕1.5和天语、雨燕多款特别版车型的推出,在车市普遍趋冷的情况下仍然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

  长安铃木广州分公司总经理黄德明表示,长安铃木为答谢消费者的对长安铃木的厚爱,将在本届“购车节”上推出大型的优惠活动,凡在现场购车的消费者均可享受最低3000元的优惠,从天语优惠3000元起,根据不同的车型,最大优惠幅度将达到10000元。这将是长安铃木今年以来最大的促销举措,希望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真正的实惠。

  记者另据获悉,长安铃木广州分公司4S店将于9月22日试营业,这也是长安铃木在广州发展到新阶段的标志,优惠措施的出台,将进一步促进长安铃木广州分公司的发展。

  一汽马自达:15.58万元的马自达6特惠车 全系优惠2万元

  记者从广州四家一汽马自达专营店了解到,此次购车节他们将联合举办A计划购车大馈赠,其中马自达6特惠车15.58万元起,还可参加过万元现金抽奖!

  北京奔驰:C级全系轿车购车赠送万元礼包

  记者从广星行与仁孚怡邦店获悉,本次参加第四届广州购车节期间将推出C级全系轿车购车赠送万元售后保养大礼包。

  北京现代:伊兰特7.98万元限量广州50台、展后到店试驾悦动有惊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