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璀璨广州购车节 购车优惠汇聚“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7: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将于10月1日至3日在广州新体育馆举行的第四届广州购车节,将有超过200款新车和畅销车型展出,其中不乏最新款的车型和最名贵的豪车。而记者最新获悉,参展的车商还将在现场送出大量优惠“大礼包”,以刺激持币待购的市民尽快出手。目前,在清淡的消费大环境下,广州车市略显低迷。

  据了解,已经确定参加本届购车节的汽车品牌达到30家,活动主办方和各参展商日前表示,誓将优惠进行到底,把购车节打造成华南最具成交量的车展。

  “购车节定位就是要卖车,”第四届广州购车节组委会负责人说,广州购车节要打造成华南最具成交量的车展,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实际的优惠拿出来。目前组委会的这一号召已经得到了绝大多数参展经销商认同,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最大的优惠回馈市民。

  所有品牌都将送出购车礼包

  其中,有些厂商是拿出了实打实的现金优惠,有的商家推出特价车,也有商家赠送购车“大礼包”,但大部分商家都表示,无论是何种形式,都会使消费者在黄金周购车得到实在的优惠。

  记者从广州丰田了解到,虽然之前凯美瑞全系车型的优惠幅度已经收窄,但为了此次购车节,广州丰田参展商将08款凯美瑞全系优惠提高到1.5万元的现金优惠,车型为08款凯美瑞 240V NAVI,而其他车型让利幅度也基本在1-1.5万元左右,同时现场订车还可获得一定数量的精品。

  东风标致广州鸿标4S店销售部人士向记者表示,凡在“购车节”现场购车的消费者可以获得7000元现金外加价值1.2万元礼品的巨幅优惠,据悉,这是鸿标店今年以来最大的优惠幅度。

  东风日产华溢店日前决定,在购车优惠方面,除了新车型天籁和逍客之外,其它车型将在目前经销店优惠基础上加大力度,具体为:08款轩逸优惠1.4万元送2000元礼品、09款轩逸送3000元礼品;TIIDA优惠13000元送2000元礼品;骊威优惠5000元送2000元礼品。

  另外,一汽-大众还将带来每款车型的附属金融车贷产品,其中速腾冠军版让利2000元,其他系列直降1.8万元。东风本田恒通达4S店表示,在本届“购车节”将推出购思域送万元大礼包和自行车一辆。奔驰经销商广星行与仁孚怡邦店都透露,广州购车节期间将推出C级全系轿车购车赠送万元售后保养大礼包。

  大批“特价车”现场热卖

  记者最新获悉,购车节现场将推出特价车的厂商包括上海大众斯柯大、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等。

  上海大众斯柯达将带来明锐奥运特价车,这批奥运特价车型将在现场拿出超过2万元的优惠,这也是明锐上市以来拿出的最高优惠幅度。据了解,这批车辆都是北京奥运的官方用车,不但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动力性和外观,更重要的是拥有一定的收藏价值,代表了奋斗不息的精神和坚持到底的毅力,对于消费者来说意义非凡。

  而一汽马自达广州4家专营店表示,此次购车节他们将联合举办A计划购车大馈赠,其中马自达6特惠车15.58万元起,到场消费者还可参加过万元现金抽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