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动感新焦点 试驾长安福特新福克斯(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4:45  万车网

外观和内饰

全新设计的前大灯

全新设计的前大灯

  此次属于小改款福克斯,改变最大的来自于优化过的造型。

福克斯侧面造型

福克斯侧面造型

  从前部看去,醒目的X焦点仍然是福克斯的标志性设计。不同之处在于X两侧的大灯,全新设计的大灯与同门师兄蒙迪欧致胜异曲同工,较老款略显中庸的造型增添了一份凌厉的气势。

新设计的后尾灯

新设计的后尾灯

  前格栅上部与“大嘴”处镶嵌了镀铬装饰条,提升了整体档次。

福克斯尾部

福克斯尾部

  车头部分设计如此精彩,尾部当然也要有所改变。仔细的你会发现后雨刷下方被刻意勾画出一条深深的直线,在这条直线下部也安排了一个倒梯形的设计,这样不但可以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也帮助车身有效降低风阻,提高车辆行驶稳定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