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豹“飞腾”义乌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07:0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0月3日,在浓浓的国庆喜庆气氛中,以“车情、车趣、车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义乌汽车文化节”在义乌梅湖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共有40余家汽车厂商携200多款车型参展,在今年车市表现不俗的城市越野车受到大批江浙用户的追捧,记者在连续获得中国“制造业500强”之称的湖南长丰汽车的展区前看到,传承了纯正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IO血统的城市SUV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飞腾(参数配置 图库)的周围,聚集了众多前来咨询和预约试驾的参观者,成为开展首日闪耀车展的一个亮点。

  据现场长丰汽车经销商介绍,随着义乌近年经济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义乌人的购车意愿明显增长,从今年年初到现在,在预约试驾、到店咨询的消费者明显多于去年同期。对义乌地区的消费者而言,车辆的用途以日常生活工作使用和假日近郊出游居多,因此,经济、外观、安全、操控性成为消费者购车时关注最多的因素。作为老牌汽车厂商,长丰汽车长期致力于提升产品技术性能,在过硬的“军车”品质基础上不断开拓新的车型,满足的各种新的需求。其中,成为车展首日SUV展区亮点的猎豹飞腾,是近期国内SUV市场关注较高的车型之一。据了解,飞腾完美传承了原型帕杰罗IO的经典血统,技术上延续了三菱的核心技术及超强引擎,装备了三菱超级选择分时四驱系统(SS4-i),能根据行驶情况随时调整驱动方式。同时,定位城市SUV的飞腾又以其大气、时尚、洋溢着浓郁的都市休闲气息外观吸引了众多都市时尚年轻一族的目光。

  除了时尚的外观,经济性也是飞腾受到市场关注的一个原因。首先,十万左右的价格建立在良好性能基础上,这给了飞腾极高的性价比。同时,在高油价的今天,飞腾的经济性还表现在其出色的节油性能上:飞腾虽然配备了专业的越野底盘,但采用了轻量化的车身材料,比普通SUV车轻200kg以上,为其燃油经济性做出了不小贡献。在车身设计上,飞腾采用紧凑型外形设计,前后车身采用流线型设计,在实现赏心悦目的同时也将风阻系数降到最低,为节油创造了理想的条件。飞腾配置的是4G94 2.0L多点顺序喷射系统,采用电子控制式多点燃油喷射技术,能够保证最佳点火时间,大大提高了燃油效率。在刚刚结束的飞腾全国节油赛中,猎豹飞腾节油的记录被不断刷新,以广州站比赛为例,在开着空调的情况下,第一名车主百公里耗油仅为5.87L!这个油耗记录甚至已经低于一些城市轿车的油耗了!

  义乌经济快速发展,提升了人们对生活品味的要求,体现在消费行为上,则表现为对彰显时尚、魅力商品的需求增加。时尚大气的外观、强劲的越野动力、经济的价格与油耗,使得极具个性的经济型城市SUV飞腾成为一款具有极高性价比的车型。而飞腾倡导的HOS城市越野新生活,则是对城市越野文化的升华,这恰好符合了市场的需求,因此,成为本届车展的“明星”在情理之中。而同为猎豹家族经典车型的CS6(参数配置 图库)、黑金刚(参数配置 图库),也同样成为本届车展人们关注的热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