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近期原创国产车试车报告精彩回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5:55  新浪汽车

图为新浪汽车试驾长安志翔题图

     试驾车型:志翔; 试车时间:2008年7月:

     作者:新浪汽车编辑陈浩;

     点击阅读:《腾飞 自主的力量 新浪汽车试驾长安志翔》

     引言:自主品牌从杀入市场竞争以来一直在低端市场为主要作战战场,许多自主品牌从当初的难登大雅之堂经过多年的成长,如今已经成长为一颗颗参天大树,作为我们试车编辑在写试车报告时要尽量保持客观,但是对于自主品牌有时有种特殊的偏爱,就像是自家的孩子一样。

图为新浪汽车试驾丰田雅力士题图

     试驾车型:雅力士; 试车时间:2008年8月:

     作者:新浪汽车编辑卿钦;

     点击阅读:《八面玲珑--新浪试驾广州丰田雅力士1.6RS》

     引言: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喜好,有的人喜欢豪华大型轿车,有的人喜欢彪悍越野SUV,还有的人喜欢性能卓越的都市小型汽车……,而我是属于第三种。所以当第一次在北京车展上看见雅力士,就被它小巧、时尚的外观所打动。

图为新浪汽车试驾奇骏题图

     试驾车型:比亚迪F0; 试车时间:2008年9月:

     作者:新浪汽车编辑JASON;

     点击阅读:《“骏”朗小生 城市级SUV新贵 新浪试驾新奇骏》

     引言:新疆,这个西域风情浓郁的中国边陲省份,对于从来没有到过这里的人们来说,她长久以来都似乎披着一层薄纱,充满着强烈的神秘感始终不被外人所了解。从小就常听大人们提到“我们新疆好地方”,这里拥有着丰富的石油、天然气资源,盛产棉花、水果,但是在地理课上了解到的新疆又是一个拥有大面积沙漠、地形复杂、气候炎热干燥的中国内陆省份,所以印象中新疆的整体环境并不能算是一个驾驶者的乐园,甚至大部分游走在城市间的车辆如果要选择自驾游出行,途经路线或者目的地都会避开这样可能让它们寸步难行的地区,似乎只有性能绝对优良的大型越野车或者骆驼才是这里出行的最佳选择。定位于城市级SUV的新奇骏(参数配置 图库)就是要在这里举行媒体试驾活动,“它行吗?”这是笔者参加活动前最大的疑问。

图为新浪汽车海外试驾新一代3系题图

     试驾车型:比亚迪F0; 试车时间:2008年9月:

     作者:新浪汽车编辑卿钦

     点击阅读:《挑战力与美的极限--新浪海外试驾宝马新3系》

     引言:蓝色和白色是宝马标志的颜色,它象征的是蓝天和白云,同时也是古代德国巴伐利亚洲贵族的颜色,只有贵族才能使用这两种特殊的颜色,而现在宝马显然成为了巴伐利亚的“贵族”。巴伐利亚的首府慕尼黑不仅是一座足球城,更是一座汽车城,汽车工业是该地区最核心的产业,宝马的总部和工厂就在这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