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金手套”售后服务满意企业评选活动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0:05  新京报

  1、活动启动: 9月21日,将举办2008金手套——北京汽车4S店“售后服务用户满意企业”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现场及相关媒体公布将被暗访的汽车经销商名称及评选规则;

  2、暗访及调查:

  ☆记者暗访调查时间及方式:9月20日—12月5日期间,新京报记者及新京报指定车主,将对30多家汽车品牌的4S店进行随机暗访调查(注:不提前告知暗访时间及经销商名称),暗访将通过电话及实地体验方式进行。

  ☆汽车用户评选时间及方式:

  现场调查: 9月21日—11月28日,新京报人员将深入各汽车4S店及北京各商圈停车处进行现场问卷调查,车主用户根据本人在08年售后服务中的实际体验完成用户满意度调查表,新京报人员收集反馈信息。

  用户来信:9月21日—11月28日,6万份调查表,通过新京报发行渠道定向派发,用户可将填写完整的反馈表寄至新京报社。

  网络投票:9月21日—11月28日,新京报网、新浪网、北京社区联盟制作专题专页,公布调查反馈表,汽车用户可通过网络方式提交调查反馈表。

  用户来电:9月21日—11月28日,用户可致电金手套投诉及调查专线:67106666,进行信息反馈。

  ☆各汽车4S店自我测评时间及方式: 9月21日至10月15日,各汽车4S店提交“汽车4S店自我测评表”,内容必须体现:1、该店在同品牌中的售后服务优势;2、08年度该店在售后服务的哪些方面进行了改进和创新;以上需用具体数据及事例说明。此项为加分项目。

  ☆汽车厂家大区经理评选时间及方式:

  11月15日前,汽车大区经理根据所管辖的各4S店08年度售后服务表现,完成用户满意调查表。

  ☆汽车行业专家评选时间及方式:

  11月28日前,专家及协会组织依据全年该4S店在行业内的投诉情况及现场抽样调查完成用户满意调查表。

  3、调查分析会:调查过程中,10月24日、11月24日穿插行业协会、专家、专业机构的阶段分析及情况沟通会,对每一阶段的暗访调查、网络投票、用户反馈表进行分析,出具阶段分析报告;

  4、评选统计(初评、总评):

  △12月1日前汇总所有网络、书面调查数据,进行满意度企业初评工作;

  △12月3日前,由组委会(报社、行业协会、专家、大区经理)总评;

  5、颁奖大会:

  时间:12月11日(周四)举行颁奖大会,公布评选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