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系领跑国内车市 丰田市场份额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09:31  盖世汽车网

  日系品牌市场份额稳步上升

                                    乘用车各派系中国市场份额分解图 (03年—08年前8月)

  从各派系的表现来看,日系品牌8月市场份额稳步上升至34.0%,本田铃木丰田日产的8月的销量分别增长了13.0%,+11.2%,+2.2%,+3.8%,成为日系增长的强劲动力。而自主品牌大众标致福特8月销量均遭遇了两位数的下滑。

  08年前8月,日系品牌市场份额达到了30.7%,主要日系车企市场份额都在增长,而其中丰田份额增长最大。经过07年低谷之后,韩系品牌在08年表现强劲,并成为08年前8月第二大市场赢家,与07年全年相比现代市场份额增长0.89%,起亚增长0.62%。然而,美系,法系,自主品牌前8月表现都不尽如人意。

  品牌市场份额变化:丰田——最大市场赢家

  乘用车车企中国市场份额变化

  丰田08年8月共销售40588辆,实现了2.2%的销量增长,而汽车工业整体销量下滑8.3%。8月份丰田中国市场份额增长至10.5%。

  从各品牌的表现来看,大众08年前8月市场份额增长0.52%,以17.81%的市场份额占据了08年前八月排名第一的位置。丰田08年前8月市场份额增长1.28%,并以9.8%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

  作者:Demi Lu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