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G-POWER 一个飞翔的天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1:42  新浪汽车

  宝马汽车,在悠久的世界车坛中享受的崇高盛誉。G-POWER,作为宝马车的改装厂商,经其改装的宝马汽车,同样博得世界各地改装发烧友的青睐,每名喜爱改装的车友都以拥有一辆宝马G-POWER改装车为荣。

  作为德国最为古老的改装车商——G-POWER,从上个世纪70年代,便开始致力于宝马汽车的改装。在从事宝马汽车改装研究中,G-POWER为宝马车系设计的悬挂程序,大大的改善了原来汽车的空气动力等多个方面的数值,随着g悬挂程序的逐步完善,低重量和高寿命的改装备件,也被广泛的应用在宝马1系、3系、5系、6系、7系、Z系和X系系列上。




  在动力改装方面,G-POWER的工程师更是将技术发挥到了极致。每一名坐在驾驶室中的人,无不对G-POWER在动力系统上的改进叹为观止,在高速运行下的宝马G-POWER改装车,将汽车排放噪音降到了最低点。而G-POWER设计的动力系统,只需通过短短的4秒加速,便可以瞬间将速度提升到330KM/H(电子限速),这种充沛的动力让所有驾驶者感到了速度所来带来的震撼。难怪,德国著名杂志《AUTO-BILD》对G-POWER给出了如此评价:他们创造了一个飞翔的天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