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SLS赛威个人音响环绕系统解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5日 14:44  新浪汽车

  宠爱耳朵的豪华商务车购买者,绝不会忽视凯迪拉克SLS赛威这款在音响配备上绝对笑傲同侪的车型。

  搭载BOSE 5.1 Personal Surround环绕影音视听娱乐系统,将SLS赛威的车内空间打造成一个名副其实的移动剧院,为这款凯迪拉克品牌的旗舰商务车型再添在中国豪华车市场攻城略地的利器。

  这套BOSE 5.1 Personal Surround环绕影音视听娱乐系统,是BOSE公司专为凯迪拉克SLS赛威车型量身定做的。它独具前坐椅专属双扬声器,分别安插在前排座椅扶手下朝向后排座椅处,以及前排座椅靠背上端左右两侧,这样的设计在同级豪华车中实属独一无二。

  更为人称道之处在于该音响系统所具有的多达15个的375瓦高保真环绕扬声器,是同级车中数量最多的。这15个高保真环绕扬声器安插于赛威轿车内各个经过专业测评的位置,保证车内乘客完美体验的“环绕立体声”效果。

  曾有专业汽车音响测试媒体对赛威这套音响的各个专项做出实听效果测评:

  从这个非常客观的测试评估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出,SLS赛威这套BOSE 5.1 Personal Surround环绕影音视听娱乐系统,即使是用最挑剔的耳朵来听,在各个单项表现上也都接近完美。作为一套车载系统,这样的表现应该也可以满足挑剔的乘客们的耳朵。

  当然,取得这样的成绩,与该系统所采用的Audio Pilot噪音补偿科技和环舱式影音科技也是分不开的,它们能让音乐的体验更舒畅、更完美。这些先进科技所营造出来的车内音乐氛围绝对是种顶级剧院享受,而SLS赛威车型的天才设计师们,最初的设想正是要为尊贵的消费者们打造一个完美的“移动歌剧院”!

  而其他豪华车上的多媒体配置,诸如遥控器、耳机插孔、后排显示屏等等也是应有尽有。以高科技打造豪华车,是凯迪拉克品牌的核心理念之一,而这项堪称顶级的汽车影音娱乐系统,也是这一理念的具体体现。宠爱你的耳朵,还有什么比坐在SLS赛威里被一支浪漫的理查德曼钢琴曲包围的感觉更惬意?那份发自内心的从容比刚劲的外表更让人心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