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三厢悦享版上市 售10.28至11.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0:58  新浪汽车

长安铃木天语三厢悦享版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在全新科技与汽车时尚炫耀的第11届国际成都车展上,长安铃木“新一代多能轿车”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再添新品——天语SX4“悦享”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天语SX4“悦享”共有两款车型:天语SX4三厢悦享型自动售10.28万元;天语SX4三厢悦享型手动售11.28万元,全国限量发售800台。长安铃木相信,“天语SX4·悦享在原精英型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产品性价比,并注入了色彩等时尚元素,将集合动力、安全、节能、舒适于一体的‘新一代多能轿车’,导入个性化的发展趋势。”

  卓雅风范成就品位之选

  作为铃木全球导入中国市场的第三款全球战略车型——“新一代多能轿车”天语SX4三厢自2007年上市以后,又先后登陆日本、美国和欧洲市场,“一车多用”的核心价值在全球倡导节能环保的今天更彰显了特殊的意义。

“Limited”限量徽标

  天语SX4“悦享”秉承“多能”的核心优势,彰显卓雅贵气风范。全车采用大气的钛灰色车身,带来视觉上的全新冲击。车身的前后保险杠为上下双色,上部与车身同色,下部则采用本体黑色材料,加之侧面一体式的黑色侧装饰护板,使得全车线条更为流畅。车门外开手柄配以银色,同时车身尾部采用镀铬亮条,增添了年轻的时尚感觉。

长安铃木天语三厢悦享版内饰采用新设计的钛灰内饰

  内饰方面,天语SX4“悦享”里部采用浅灰色内饰、浅灰色门板皮革以确保视觉的协调统一,洋溢舒适雅致风格。不仅如此,浅灰色真皮座椅增加了驾乘舒适度,配以深色安全带也充分表明长安铃木对色彩细节的搭配和讲究,从而全面提升了内饰的质感和档次。车前门的“Limited”字标除了标示限量版的特别身份之外,更彰显了整车的华贵气质。

  长安铃木表示:“天语SX4‘悦享’既有都市精英的不凡气度,也拥有着内敛深邃的潜在力量,是为那些从容大气,注重生活品质和细节,有着自身独特品位并对自身实力充满自信的时尚精英人士度身定做的座驾。”

  “多能”优势悦享华贵人生

  天语SX4“悦享”不仅在外观上带给消费者强烈的视觉冲击,更增添了电动天窗为其倡导的“多能”主张增添了更高的附加值。

  作为“一车多用”且集合多种优势的新一代多能轿车,天语SX4“悦享”搭载铃木先进的M16A高转速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更传承铃木的运动基因,把在全球汽车赛事中屡胜的战绩经验应用于这款新车上,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富于竞争力的175mm离地间隙,使其具有超强的行动能力,能应对各种复杂路面,不仅能满足消费者日常的用车需求,更能满足其户外休闲、野外郊游的多彩情趣生活。而TECT轻量化高刚度的安全车身设计加上ABS+EBD等安全防卫系统科技,使这款多能轿车达到了高安全的水准,更能为消费者悦享生活保驾护航。

  在高油价时代的今天,消费者在尽情享受天语SX4“悦享”拓展生活空间和多元生活的同时,也毋庸担心过高的养车成本。凭借M系列独有的技术,使之创新性减少发动机本体的摩擦并优化进气排气系统来改善燃烧模式,让搭载M系列的天语SX4在节油性能上表现更出色,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手动挡为5.6L,自动挡为5.9L。搭载M16A发动机的天语SX4在“2007中国汽车节油挑战赛”中获得了1.6L组“节油冠军”的称号,节油率达48.2%,比赛中百公里综合油耗创3.5L以下奇迹。与此同时,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泊车辅助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也将为日常的驾驶增添了更多的舒适性。

  长安铃木表示,“天语SX4‘悦享’的推出不仅强化了新一代多能轿车的概念,更以全新的设计方向为消费者增添个性化的选择,进一步吻合了轻松畅享多彩人生的生活主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