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S40深圳经销商最高降价5.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09:02  深圳特区报

成熟风范大家之选沃尔沃S40送一万元装潢

沃尔沃S40

  【本报讯】记者近日从深圳地区沃尔沃4S店了解到,中汽南方在全国各地启动了“中汽南方金秋盛典系列活动”,第一份感恩巨献——原价31.5万的VOLVO S40(参数配置 图库)智雅版现疯狂惊喜价26.98万限量发售,原价36.3万的VOLVO S40 T5现疯狂惊喜价30.8万限量发售。与此同时面向全国消费者推出“驾赏安全之巅”安全试驾体验活动,消费者将可亲身体验沃尔沃汽车顶级的全方位安全保护技术,以及豪华、舒适和激情的驾控感受。

  沃尔沃历来都把自己研发的领先安全科技作为宣传旗下车型的重点,S40亦不例外。在这款S40 2.4i智雅版上,我们发现厂商配备了STC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前排WHIPS头颈保护系统、IC安全充气帘、燃爆式安全带带预紧装置、SIPS防侧撞安全气囊等高科技安全配置,力图给驾驶舱的乘务员以最好的保护。而诸如前排座椅带加热功能、IDIS智能驾驶信息系统、AUX音响辅助输入插口等舒适型配置则显示S40人性化的关怀。

  作为一款智慧型豪华轿车,S40在2.4i智雅版和T5车型上配备了丰富的高品质内饰和配置。前排中央扶手被适当前移,其下面的空间更大,可以容下10张CD。音响系统的AUX输入插口也从中控台背面挪到了这里。扶手盖上还设置了一个附加存储空间,可以放置移动电话、MP3播放器或其他零星物品。沃尔沃S40 T5车型还引进了先进的无钥匙驾驶控制系统。当靠近汽车时,只需拉开门把手车辆就会自动开锁;进入车内,按下并转动仪表板上的按钮,即可启动。(李 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